MorningSunCover.jpg 

出道以來向來熱心慈善活動的「萬世巨星」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1999年為睪丸癌宣導基金會,拍攝了一支公益廣告、同年為BBC聖誕節卡通節目「紅鼻仔魯道夫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配音收入,全部捐助Comic Relief慈善基金。十年過去、愛心不變,羅比才熱心參予『幫助海地Helping Haiti』慈善義唱,和包括凱莉米洛、洛史都華、蘇珊大嬸、里歐娜、瑪麗亞凱莉等人,重新詮釋REM經典歌〈Everybody Hurts〉,為海地地震災民付出愛心(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Zzp-iISM8)!專輯《萬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的全新單曲〈清晨Morning Sun〉更成為英國春季慈善大活動【Sport Relief】主題歌,〈清晨〉的單曲收入,將全數捐給英國春季慈善大活動【Sport Relief】慈善基金!羅比表示:「我很開心自己能夠貢獻一些時間和心意給Sport Relief,也很感謝和我ㄧ起寫這首歌的音樂夥伴!如果你願意,請和我們多進一份力。」。

《萬世巨星》專輯裡頭,羅比整個視覺形象,從壞小子轉型成型男代表,音樂錄影帶則是持續他多變、愛嚐新的個性!〈Bodies凡人歌〉羅比攜女友Ayda Field甜蜜入鏡;第二支單曲〈非你莫屬You Know Me〉則搞笑扮兔、夢遊愛麗絲仙境;整整讓歌迷整整盼了近三個月的新歌〈清晨〉音樂錄影帶,羅比則扮太空人(YOUTUBE無字版搶鮮看:http://www.youtube.com/watch?v=QJ0dGvcsotg)!而且這首歌在英國也被慈善大活動【Sport Relief】選為今年活動主題歌!〈清晨〉單曲收入,羅比威廉斯將全數捐給【Sport Relief】,讓該慈善團體去幫助更多需要的人!台灣地區則在3/4(四)於ChannelV】首播這支新歌〈清晨Morning Sun〉!

羅比在〈清晨〉唱到:「太空人在銀河中飛躍/不僅是一個想法/清晨他佈下的神秘/黃昏終將讓他化成回憶/告訴我 該如何去迎接下一個清晨該怎麼去迎接這一個清晨/當你失眠於漫長的昨夜/月亮旁該放上幾顆星/星的閃爍你能否看見/星光照耀著迷失和寂寞/和那些無法釋懷的人/生命有太多的慾望/你卻不一定能承受/那封捎給吟遊詩人的訊息/朗誦著你已被世界遺棄/該如何去迎接這一個清晨」。在經歷瘋狂的年少輕狂後,現在可說是愈益散發十足成熟男人味哩!

即便已經三十有五,羅天王水瓶座的幽默本性不改!「有什麼比穿上這套8英鎊粉紅睡衣,慶祝全英音樂獎頒給我這座『傑出貢獻獎lifetime achievement』更好的方法?! 」萬世巨星羅比威廉斯Robbie Williams在他的個人部落格的留言之外還上傳了超粉紅的搞笑裝扮幫他的全音音樂獎大殊榮慶功!2009/11/14《萬世巨星Reality killed the video star》專輯發行到現在,羅比滿檔的歐洲演唱會行程,證明了他不敗的巨星風采,3/5他在德國科隆將有一場神秘演唱會!

 

※羅比威廉斯全球官網www.robbiewilliam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