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前和海寶合照.jpg

張韶涵昨晚(3/30)以《世博會大使》身分現身上海外灘音樂盛典,除了與古巨基、陳坤、何潔等知名歌手共同演唱世博歌曲《2010等你來》,更獻唱世博吉祥物主題歌曲《海寶來了》。但由於上海外灘從昨天下午開始下雨不歇,到了晚間仍是細雨綿綿,造成舞台濕滑,張韶涵在演唱《海寶來了》時,原本要從上層舞台走下階梯,與一樓舞台的30位小朋友舞群一起唱唱跳跳,沒想到,穿著三吋半高跟鞋的張韶涵卻不小心失足滑了一跤,整個人直接跌坐在地板上,發出碰的一聲巨響,讓台下的工作人員嚇出一身冷汗。

所幸,張韶涵跌倒時先以右手掌撐地,又隨機應變坐在地上唱一小段歌曲後,她才慢慢地站起來,若無其事的繼續表演完畢。張韶涵臨危不亂的敬業表現,獲得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

張韶涵一下舞台,隨即被舞群小朋友團團圍住要求合照,張韶涵先忍著右手踝扭傷的疼痛,耐心完成小朋友們的合照心願後,回到後台,工作人員趕緊幫張韶涵右手踝冰敷。主辦單位原本詢問張韶涵是否要去醫院檢查傷勢,但張韶涵表示沒關係,婉拒主辦單位的好意。
對於此意外狀況,張韶涵不好意思笑說:「好糗唷!以前只遇過在演唱會時小腿抽筋的突發狀況,這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摔跤跌倒,當時腦筋一度空白,還好不到三秒鐘我就回神了,沒有讓演唱中斷,但…我永遠會記住這一雙讓自己跌倒的三吋半高跟鞋!」工作人員還安慰張韶涵說,這次小跌倒可說是消災解難,一定讓今年五月份開始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圓滿成功。

昨晚結束上海外灘的演出後,張韶涵隨即返回下榻飯店休息,今天(3/31)一大早又飛往香港,準備出席今晚香港舉行的奧比斯基金會公益活動。張韶涵將義唱三首歌曲,募得愛心善款將全數幫助視障朋友們。

據悉,昨晚這場19:30開始舉行的《世博會倒計時30天外灘國際音樂盛典》是上海世博會開幕前夕最大的戶外宣傳暖身活動,也是外灘有史以來舉辦的規模最大的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日前更舉行觀眾票選活動,選出張韶涵、Rain、Vitas、費翔、孫楠…等最愛藝人登台演出,可謂國際巨星雲集。《世博會大使》張韶涵與古巨基、陳坤、何潔…等知名歌手大合唱《2010等你來》這首萬衆期待的世博歌曲。同時,舞台上也全球大首播由劉德華、成龍、姚明…等名人共同演出的MV。
全球媒體包括東方衛視、新浪網、藝術人文頻道、央視二套、美國國際衛視、北美麒麟電視、加拿大城市電視、新加坡新傳媒U頻道、馬來西亞DETV、日本電視台NTV、日本放送協會NHK、讀賣電視台、香港無線電視TVB等十幾家境內外電視媒體都同步現場轉播報導本次外灘盛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