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天秤-5


每天早上,我醒在她仍熟睡的時候,習慣性傳個簡訊給她,希望能讓她一醒來就感受到我的存在,然後我便等著她的回覆,往往她簡單的一句“想你”,會成為我一整天的精神動力。晚上,我們會在固定的時間通個電話,聊聊今天的生活,想念對方的感覺。我也寫了給她的第一封信,還特地在單位上找到一盒蠟筆,畫了一朵向日葵給她,在旁邊空白處寫著:

“ Who wanna be my lover


I’ll give her a sunflower


My love will become the sunlight


Always around her…. ”

原本接下來的週末我又打算上台北的,不過想到上個星期母親節就已經不在家了,這個禮拜再往台北跑,我可能就要被老媽用掃把逐出家門了。無奈只好作罷,還好她也能諒解,還跟我約好了等週末放假時透過網路聊天。

其實網路的世界對我而言,是很虛擬而不真實的。透過螢幕只看得到文字,對方長的是方是圓根本就不知道,太不切實際了。雖然說聊天室我偶而會上去逛逛,但多半都只是在English Chat ,聊聊天順便練習英文,再者是我的中打速度恐怕比烏龜爬快不了多少。至於像痞子蔡和輕舞飛揚那種刻骨銘心感人熱淚的網路愛情故事,我是從來就不奢望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不過,和她在網路上聊天,卻是一種很特別的感覺。透過電腦網路,彷彿彼此相隔的距離,並不是高雄和台北之間相距了好幾百公里那麼遠,而只是一個薄薄不到幾吋的螢幕而已。

「信收到了嗎?」
我收到你的來信了,你的字好可愛喔。哈哈…
「不准笑!我知道我的字長的像小朋友的字。」
哎呦...人家忍不住ㄇ。
「最好是這樣!」
『怎麼學我的話,盜用版權喔。』
「好玩嘛。妳信看完了ㄇ?」
『看完了ㄚ!
你的文筆還真不錯呦,是不是常用這樣的方式追人呀?
「妳想太多了啦。」
『你今天累不累?』
「累…因為…見不到妳…想妳想的累…」
是這樣ㄇ...你剛剛喝了茉莉蜜茶了ㄇ?
「哈!被妳發現了…呵呵…」
『你知道嗎?
其實我很開心你下午發來的簡訊,及你對我說的話。』
「??」
你說讓我生氣也就是跟你自己過不去,我很開心你會這樣想。真的!
其實我有一點點怕自己越來越喜歡妳....
為什ㄇ?
因為就會怕自己變的很煩人。會很想聽到妳的聲音,會想知道妳有沒有想我…可是現在的妳,很忙。而我,幫不上忙,覺得有些無力…
我怕是你在當兵時才會這樣想,等到你以後工作忙的時候…我就沒那麼幸福囉…
我必須要說的是.... 就算以後我為了工作很忙時,我會先全心全力去忙,因為...這樣才可以趕快忙完.... 忙完了才有時間多陪陪妳。其實,我知道自己這樣的個性是有些自私的.... 可是我希望做每件事都是專心的。
專心的工作
專心的想妳
專心的愛妳
.....我也有同感我也喜歡這樣的你…這樣認真的你…
你覺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ㄇ?
「心是最重要的吧…
能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尊重
你會不會覺得我們的感覺太快了…
「我喜歡妳,真的」
就算感覺有點快...也是真的
希望妳對我....也是真的
這樣...我會很珍惜的...
喜歡妳的心
很純淨
喜歡妳的笑容
很真實
喜歡妳的笑聲
像天使一樣....
天哪...你把我形容的太好了吧
我寫給妳的第一封信上面我畫了一個天使...希望…我可以是妳唯一的天使
『…
你會守護著我,是ㄇ?
「嗯…
能夠愛妳....真的很好.... 希望我也能讓妳有這樣的感覺...
人家都說熱戀太快會容易...是我想太多了ㄇ?
放心吧...感情是需要彼此互相加溫的。
我會把我們的感情一點一滴的存起來...
放在愛情銀行裡生利息...
這樣... 我們的愛情便會很富有.... 只要我們彼此願意。好ㄇ?
嗯...我要放在基金裡。更好更富有,越久越富有…嘻嘻
....一起努力吧。我可以問妳一個問題ㄇ?
「為什麼喜歡我?」
『嗯…因為…因為…真的想知道?』
「Yes,of course!」
『那我要說囉。』
「I am waiting…」
『我真的要說囉。』
「我要打人囉!」
『哈!』
「說ㄇ,please….」
『因為…唉呦,我寫信告訴你好不好?在這直接講我會害羞啦!』
「好ㄅㄟ,妳再寫信告訴我。」
『你下個禮拜可以上台北ㄇ?』
「可以啊,妳有空ㄇ?」
『下個週末我們公司要搬家,我們要去整理東西…不過大概下午三四點就好了吧。』
「那我等妳囉,可以一起吃晚飯再陪妳去逛逛街。」
『好啊好啊!我們去吃日本料理好不好?我超愛吃日本料理的。』
「好啊…
累了ㄇ?要不要早點休息了?有點晚了。
『有點累了,可是我還想跟你聊…』
不行!要讓妳去睡了,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那我要下線了,你也要早點睡喔…』
「嗯…晚安。」
『晚安。』

後來從她寄來的信中,知道了她喜歡我的原因,喜歡我對工作上的認真,喜歡我的才華,喜歡我溫和的個性,而這些都是當時在教書的工作給了她最深刻的印象。而現在,她喜歡我對她的體貼及細心。

我開始非常期待下一次的見面,雖然可能可以約會的時間並不長,但重要的是:


可以見到她!

                                                                   To be continue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