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局23日公佈95年度廣播金鐘獎入圍名單

廣告獎部分,商品類廣告獎:大山無價飲食空間:背叛篇(正聲宜蘭台)、正忠排骨飯:天天好夥伴篇(大眾廣播)、帝王食補薑母鴨(正聲嘉義台)、義華卦山燒:憨憨篇(好家庭廣播公司)。

是的!我創作的正忠排骨飯廣告歌曲入圍了廣告金鐘獎商品類廣告獎

沒想到評審對於廣告歌曲也是能夠接受的
這一點真的讓我很開心
算是一個意外的收穫
至於能不能得獎 實在就不敢多想了
能夠入圍 已經很高興了

那麼 就先來發表一下我的得獎感言好了

首先感謝大會的評審 對於音樂的創作在廣播廣告中給予肯定
接下來要感謝在音樂這條路上給過我幫助與指導的朋友跟老師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我的家人,爸爸、媽媽、還有我的老婆一直對我的支持
還有謝謝KISS RADIO讓我在廣播這個完全不同的領域中
能夠繼續我喜歡的音樂
謝謝 謝謝大家

PS:雖然金曲獎很屌 但 我很高興我拿的是金鐘獎  哈哈

親愛的朋友們 祝福我吧

去聽聽吧!入圍耶~~還真是蠻開心的

http://blog.xuite.net/mp_evan/musicplayer/7042747

我們天天有個好夥伴 陪伴三餐讓我好心安
我們天天天天有個好夥伴 它就叫做正忠排骨飯
正忠排骨飯

美味健康營養得第一 正忠排骨飯
新鮮衛生服務Number 1   正忠排骨飯
正宗台灣美味   排骨香酥脆

ㄟ 肚子餓了嗎 快訂正忠排骨飯
美味專線 235-1968 235-19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