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已經過去了 可是有些事情 還會影響現在的自己
最明顯的就是2006年第四季的收聽率調查報告 又要出來了
過去只是主持星期六晚上的音樂玩家  因為是假日 不計算收聽率
所以壓力不會那麼大
有的只是在音樂總監這個角色 對於整體收聽率好壞的壓力
當然KISS RADIO一直是南部收聽率冠軍  
在全省也以單單只有四個台(高雄、台南、台中、苗栗)緊追在全省到處都聽的到的Wave Radio
因此要做的就是針對收聽率不好的時段或是特定的族群
檢討音樂上或是節目單元上的調整

但是現在自己主持了音樂廣角鏡的節目
雙重的壓力就來了
在2006年第三季(7.8.9三個月)時
因為自己從八月份剛剛接了節目
一切都還在調整當中
而且維多又是一個很優秀的DJ  突然換成我主持
和聽眾有也一定的磨合時期    聽眾也要慢慢習慣我的聲音 我主持的方式
所以收聽率還只是一個參考價值 還沒有那麼絕對

可是這一次   2006年第四季(10.11.12) 就是完整自己主持的一季了
無形的壓力 就好像空氣一般   如影隨形的跟著自己
其實每天在空中陪大家聽好音樂
真的很開心
就算我再累   生病 或是心情不好
只要一到了節目上 都會變得很開心
陸陸續續聽眾給我的支持跟鼓勵
也讓我很感動 更是每天準備節目的最大動力
可是當面對這樣數字調查的壓力時
就是有說不上來的壓力
當然也是可以告訴自己 那只是個抽樣調查
說不定正好抽到的都不是支持節目的聽眾
不過這樣想 好像也是另一種逃避現實的心態 不是嗎?

剛剛正好在MSN上碰到維多  也聊了這個
他說:『有時候 你在某些地方若真的失落 請你也要想想
還是有一群人士每天固定需求你   這兩方價值
基本上是相等的 不能這樣一個數據就把自己搞垮』

或許吧!其實每件事情都有正反兩面
有人喜歡 就有人不喜歡
我想 多一個人喜歡聽我的節目 就是一種開心

今天晚上 應該不會做惡夢吧
祈禱一下會不會有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