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在夜裡,撫慰你心靈的女聲!
一個在夜裡,舞動你細胞的女聲!
一個夜晚在Pub裡,發光的好聲音!!
 


魔力電音  酷甜女生 >>  危險天使 Evon 陳崴 
2007年7月3日 正式發崴  小心!她馬上會電到你~!!



『我終於要發片了!』
有人說,等了十年,真的讓妳等到了。
這的確是一大段漫長的時間,在我心中,除了等待,
始終有四個字鼓舞著我──「蓄勢待發」。


 陳崴,在她的CD裡,寫下了這樣的心聲。
 經過了多年的等待和磨練,這個在Pub界已擁有無數歌迷的好聲音──陳崴,現在,終於要獻出她的唱片處女作了。


16歲就憑著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和出色的臉蛋,跨入了Model界;而從小練古典芭蕾,喜歡唱歌跳舞的她,卻不想被侷限在伸展台上,憑著一股對音樂的熱情,開始在台中的Pub演唱。


在Pub界漸漸唱出了一點名氣,開始有經紀公司主動找上她,國際知名唱片公司與知名音樂人包小柏等,也曾認真幫她安排過發片的機會。


也許是時機未到吧!有時是對於定位理念的不合;有時是簽約公司內部的異動,過程中總有一些障礙而沒能順利成功。成為唱片歌手這個夢想,一再和她擦肩而過,陳崴就在這條路上經歷了比別人多一點的漫長等待與坎坷。


『別人可以放棄妳,但妳自己決不能放棄自己。』在無數的夜裡,她也曾含著眼淚這樣告訴自己。


沮喪、挫折過後,她給予自己是更多的鼓舞,寧可當作這是上天的一種安排,要給她更多磨練的機會,讓她做好更充足的準備,讓她「蓄勢待發」。


『這張CD,讓我對自己、家人、朋友,和一直在Pub聽我演唱的朋友,總算是交出一張成績單!』陳崴感性地訴說著,『很多事,好像時候到了,一切都對了!』


陳崴很慶幸沒有失去對自己的堅持和信心,她終於擁有了一張屬於自己,也忠於自己的專輯。


在Pub這一大段時間的現場演出,讓她練就掌握各樣曲風的演唱功力,西洋老歌、Jazz、搖滾、R&B和Hip-Hop,都難不倒她,但要如何製作出一張具有陳崴個人特色的專輯,她心中充滿了期待。


『我想,幸運之神真的開始眷顧我了吧!曉雯老師簡直是我的知音。』


陳崴從和製作人丁曉雯接觸,就被她嚇到了!她沒想到,有一個才認識自己不久的人,竟可以如此了解她,彷彿一眼就透視到她內心世界,那個平時半隱藏著的「怪胎陳崴」。
『私底下很文靜,一上了台卻完全奔放起來!』這是丁曉雯對陳崴的第一印象。她形容陳崴是個看起來很酷,其實,熟了以後很直率、孩子氣,喜惡分明的女孩。


雙魚座的她,在女性化的外表下,其實有著搞怪的個性和中性的作風。這一點,完全被丁曉雯給看了出來,在製作每首歌時,都將陳崴的性格特色考慮進去,希望能用音樂完全呈現她最真實的自我。


『我希望她能成為新一代的都會「輕熟女」代言人!』丁曉雯這樣說。


在唱片市場普遍是青春偶像的天下時,很多人已經在流行歌曲裡找不到自己想聽的聲音,陳崴的歷練和她的歌聲,都適合詮釋這個階段的女性心聲,她們既有著青春的夢想與活力,又比起少女們多了一份自我與理性。陳崴身上其實具有很多一般女孩子想要擁有的率直和理性,和處理感情時的俐落自主。


陳崴相當感謝的另一位音樂人,是來自英國的Simon──他是辣妹合唱團、蓋比巴倫等知名藝人演唱會的製作人,他和陳崴是很好的音樂夥伴,在中式與英式的混合撞擊下,有了很多音樂火花,合作了不少的新舞曲與抒情歌。


在歌曲的訴求定位上,丁曉雯老師一開始就設定寬廣的多元化舞曲曲風,整張專輯不單單侷限於某一種風格。正因為陳崴的多變,她認為陳崴的舞曲音樂風格,自然也可以如同她的唱腔、性格般充滿變化。


專輯內的舞曲,除了節奏明快的電音外,還有備受喜愛、歷久不衰的恰恰舞曲,以及洋溢70年代復古Disco曲風的音樂,或是帶一點點Funky味的舞曲等,加上陳崴親自參與創作的抒情歌曲,快慢之間,屬於陳崴個人風格的專輯樣貌漸漸成型。


陳崴電力十足,被期待成為新一代的電音女王、舞曲教主。


很喜歡瑪丹那和鄭秀文的陳崴,希望自己能唱出屬於陳崴的味道來,也希望她的新復古舞曲,能成為夜店和K歌族最High的新國歌。


專輯裡的六首歌,每一首歌,都有陳崴的真性情。讓你更認識她,也更喜歡她。


[危險天使]
這是一首爲陳崴量身打造的歌曲,透過歌聲完全可以聽見她藏不住的Sexy。
描述像她這樣的女子在天使般溫柔的表面下,卻有著讓人無法掌握的愛情基因,危險卻又迷人。


[快樂魔咒]
Disco特有的快樂律動,讓人忍不住跟著跳起來!這是陳崴對你下的魔咒!這是一首可以和朋友分享的快樂歌曲,除了愛情與工作,懂得為自己尋求生活裡的快樂元素,是非常重要的。


[不想讓你愛]
唱出個性女生的戀愛酷姿態,也釋放出陳威歌聲裡的野性魅力。帶著復古的恰恰風味,宣示著極鮮明自主的愛情觀,女生不是等著被愛就好,有時候,也會瀟灑明快地拒絕──不想讓你愛!


[安全的愛]
電音新冠王!陳崴的魔力電音代表作,電力十足,High到你停不了!這也是一首個性女孩的愛情宣言:一段感情若是漸漸失去了感覺,就該選擇瀟灑放手。


 [一首愛你的歌]
網路熱烈詢問!電影「單車上路」片尾曲,陳崴真情創作的甜蜜情歌,描述愛著一個人時的細膩心情,清新動人的抒情小品。


[我們的故事]
與來自英國的音樂人SIMON合作,由陳崴填詞的抒情歌,紀念著過去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無論結果如何,當初真心愛過的那一段,在她心中是永遠不會忘記的故事。


在等待發片的這段時間裡,陳崴一步一腳印地,朝著目標前進,在邁出每一步時,她都盡了最大的力量,努力去做好每件事──這就是陳崴!


終於發片的陳崴,誠意十足地將她的音樂,獻給大家。希望你們會喜歡她努力做的音樂,真心爲你們唱的歌。


為了展現她的誠意,陳崴還特地將六首歌曲再製作成Remix版本,隨專輯附贈,希望快節奏的舞曲能夠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在炎熱的夏季啟動快樂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