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妹不壞,蕾哈娜嚮往愛情,等待愛

擺脫青澀女孩形象的蕾哈娜(Rihanna)人氣持續看漲,以十九歲之齡成為繼碧昂絲之後,又一位歌舞精湛的性感尤物,在第三張大碟「娜妹好壞」(Good Girl Gone Bad)發表之際,蕾哈娜選擇新加坡進行她的亞洲記者會,KISS RADIO前往新加坡進行電台獨家專訪,還特別送上具有中國風的化妝包及小肚兜,讓蕾哈娜很驚喜,從7/16星期一開始一連四天,KISS RADIO要給聽眾朋友精采獨家,在空中一窺蕾哈娜蛻變後的性感風貌。


蕾哈娜得天獨厚的歌藝和火辣動感的舞蹈,加上一路上貴人相助的際遇,是樂壇及好萊塢最受期待的閃耀巨星,儘管宣傳行程馬不停蹄,在處於十九歲的這個懷春年紀,工作忙碌的她在看見欣賞的男性時,同樣也會動心,她說自己嚮往愛情,渴望身旁能有一位可以分享心事的伴侶,她表示十分羨慕傑斯與碧昂絲這對愛情長跑的樂壇情侶。


蕾哈娜這位讓嘻哈天皇傑斯力捧的巴貝多女孩,在Umbrella MV裡大跳雨傘舞,渾身散發一股超齡的性感韻味,芳齡才十九的她,在訪談的過程中也流露出孩子氣的一面。在一連串馬拉松式的的專訪之下,蕾哈娜仍是精力充沛、不減玩興,手裡持著數位相機不停捕捉所有人的一舉一動。


對於一個在十六歲就遠離家園到美國出唱片的少女而言,蕾哈娜認為最困難的並非忍受孤獨,而是味覺上的適應不良,對於吃非常挑剔的蕾哈娜到目前仍非常思念在美國遍尋不著的,屬於巴貝多島上獨有的家鄉味。而談到時下許多年輕人嚮往一夜成名的明星夢,十六歲就出道的蕾哈娜感受自是特別深刻,她說儘管成名是一件令人飄飄欲仙的事,但是為了不讓支持她的人失望,她總是得更加倍地努力,以符合經紀人、唱片公司及歌迷們的深切期待,她並認為在取悅眾人的同時,能保有自我、為自己而活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


KISS RADIO也特別為蕾哈娜準備了一份神秘禮物,當她從中國風錦緞刺繡包裡拉出一件黑色肚兜時,興奮地直呼這不是中國式的內衣嗎?而肚兜性感又高雅的式樣讓蕾哈娜十分愛不釋手,也頻頻感謝KISS RADIO的貼心好禮,親切又友善的反應讓人見識到小天后私底下自然率真的一面,或許這也是蕾哈娜為何深得傑斯厚愛的原因吧!


想要知道更多精采內容,請記得鎖定KISS RADIO七月十六號到十九號的晚間八點到十一點,KK將在流行磁場陸續公開蕾哈娜的內心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