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了娛樂Party的節目之後
每天電台生活的開始 是音樂廣角鏡的節目
結束 就是娛樂Party   同事開玩笑說:「這樣是有始有終」

以前我不是很注意星座運勢的   自從音樂廣角鏡每天都有「星星一族」之後
就是很自然的會去注意自己今天幾顆星
當然不至於完全受到影響 但是說實話 當五顆星碰上一顆星的時候
你還真寧可選自己是五顆星的生活   
俗話說的好:「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今天天平座就是兩顆星    心想:「不會吧?星期一就來個兩顆星」
節目倒還算是主持的挺順利的   沒有什麼頭腦不清醒 講話打結跌倒吃螺絲的問題
至少腦袋想講的內容 嘴巴都蠻配合的

到了下午 開始兩顆星影子浮現出來了.....

發現KISS NET節目問卷調查  
裡面出現對音樂廣角鏡還有娛樂Party節目的意見
一起出現了
不喜歡10am-12pm由志堅主持的音樂廣角鏡,原因: 主持的不好
不喜歡7pm-8pm由志堅主持的娛樂PARTY,原因: 主持的不好

這個說實話 還好 我想每個人都有喜歡跟不喜歡的自由
不可能大家都一定喜歡我主持的節目
總體來說 如果就問卷調查來看 喜歡的還是佔大多數的
非常的感謝大家的支持!

不過當我看到一個地方 真的就有些許的難過了

對KISSRADIO聯播網的建議 
大致上還算可以,只是覺得志堅的主持功力有待加強,因為覺得他很對藝人拍馬屁,很不喜歡~

?????拍馬屁....突然覺得這位聽眾 真的太主觀了
或許他指的是娛樂Party的訪問吧?
就跟我剛剛說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歡跟不喜歡
我也有我喜歡的歌曲 喜歡的歌手   當然一定也有不喜歡的歌曲 跟不喜歡的歌手
但是我更有我的職業道德    我喜歡的 不一定大家也喜歡 所以不會強迫大家一定要跟著我喜歡
而我不喜歡的 更不會在節目上去批評  因為一定也有人喜歡
重點是 我很了解在大家聽見的音樂背後 有多少人的努力
詞曲創作、製作人、編曲、錄音、歌手本身的努力.....
就算因為個人因素的不喜歡 也不該抹滅這樣的努力

如果你有自己的一個作品 來到節目當中 希望能夠讓多一些人聽見
就算我覺得再不好 再沒有特色   我也不會在節目當中講出來
更何況是歌手的面前講出來
也或許最近訪問到的歌手 都沒有這位聽眾喜愛的歌手吧?
如果"拍"到的是你喜歡的歌手   會不會還是很不喜歡呢?

我不喜歡在節目上問八卦  或許有人會喜歡聽八卦
我想 這樣去買雜誌或是網路上找找就有了
我比較喜歡問跟音樂有關的問題   創作的想法 錄音的過程  歌曲背後的故事
或者是讓大家知道整張專輯的背後有多少的辛苦與努力

當然話說回來 就訪問歌手來說  的確 我自己知道還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
所以 我必須花更多的時間把專輯每首歌曲都聽過 再決定要播出哪幾首歌給大家聽
要把歌手以及專輯的資料都看過  才能知道這張專輯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而每次訪問完之後 我自己一定都還會再聽一次節目的錄音
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改進 可以訪問的更好

所以當你也覺得我的主持功力有待加強的時候  其實志堅是有再努力的
另外有一個聽眾寫的我倒是自己都承認:覺得內容好像沒有以前豐富,少了一些感覺

這個我還在努力當中 因為不是面對面的訪問 對我來說 真的是很大的一個挑戰
以前小妤是在台北直接面對面跟歌手訪問 加上我覺得小妤的訪問功力真的很棒
可是我現在只能夠透過電腦視訊跟台北的歌手聊天     其實是有一段距離的
或許未來台北有找到適合的DJ   娛樂Party的節目就可以讓那個DJ來訪問
不過目前志堅就是必須要扛起這個任務 因為歌手的訪問  還是有很多人喜歡的
也有必要讓歌手能夠透過節目 讓更多的聽眾認識他們的音樂 

當然大家有什麼樣的建議 也都可以在這裡跟我說
說不定很多人也覺得我太拍歌手馬屁了  這樣就真的應該好好檢討一下

明天 應該不會又是兩顆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