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東亞首席日本玉女偶像酒井法子自選自唱精選最愛17首

◆收錄日劇「白色之戀」系列主題曲「碧綠色的兔子」、「鏡中的禮服」及TOYOTA最新話題廣告曲「世界中最愛的人是你」。 


酒井法子 / ~我最喜歡精選~


紅遍全東亞首席日本玉女偶像酒井法子,曾是許多少男的夢中情人,從美少女選拔賽中脫穎而出被經紀公司相中而進入演藝圈,一出道就拿下日本歌謠大賞最優秀放送音樂新人賞、日本唱片大賞優秀作品賞等殊榮,在成功演出「白色之戀」、「一個屋簷下」等日劇系列後,除了為她添下兩屆日本日劇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外,清純的鄰家少女形象更使她成為可愛情人始祖風靡東瀛,出道以來,她的膩稱「のりピ-」(NORI‧P-),就成了流行語大大流行,轟動一時。除了演、歌的才華外,她的插畫、漫畫功力也是公推實力派,也曾在少女漫畫上連載,可說多才多藝。曾經進軍台灣市場演唱中文歌曲並且是第一位在中山足球場舉行演唱會的日本歌手,此外她也在台灣演出電視劇「我愛美人魚」,可說是與台灣零距離的日本偶像。本次由她個人選曲的「~我最喜歡精選~」收錄了TOYOTA最新話題廣告曲「世界中最愛的人是你」、百萬日劇「白色之戀」主題曲「碧綠色的兔子」、「鏡中的禮服」,以及「Miracle」、「天下無敵的愛」等過往專輯未收錄曲目,特別加收為NHK「大家的歌」繪本發行收錄曲「前進!哈啾寶貝」等,法子自己演唱生涯中最喜歡的17首歌曲。


曲目:
1.世界中最愛的人是你(TOYOTA話題廣告曲)-推薦曲1
2.碧綠色的兔子(日劇「白色之戀」主題曲TOP 5百萬單曲)-推薦曲2
3.鏡中的禮服(日劇「白色之戀II」主題曲TOP10)-推薦曲3
4.淚色
5.月光下
6.天下無敵的愛(日劇「乖寶貝的伙伴」主題曲)
7.miracle
8.WORDS OF LOVE
9.PURE
10.側面(日劇「火曜懸疑劇場」片尾曲) 
11.Here I am ~想哭就哭~ 
12.輕挑的茱莉亞
13.發現笑容 
14.Love Letter(Lion年度廣告曲)
15.1億的微笑 ─PLEASE YOUR SMILE─(公信榜亞軍)
16.世界中最愛的人是你(Version II)
17.前進!哈啾寶貝(NHK「大家的歌」繪本發行收錄曲)<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