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寶兒、SJ的師弟妹嗎?韓國SM娛樂將於10/7首次在台灣舉辦選秀會!

07’ S.M.Entertainment Global Audition IN TAIWAN
- 尋找 第2個寳兒、東方神起、SUPERJUNIOR -


“韓國超人氣天團SJ”正式向台灣大喊:快來做我們的師弟妹!


韓國SM娛樂將在10/7(日)於台北圓山飯店舉辦台灣選秀會挑選亞洲明日之星!


詳情皆已公告於SM韓國官方網站:www.smtown.com 請點選中文網頁,歡迎有夢想的朋友踴躍參加喔!


繼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陸續在亞洲各地嶄露頭角之後


一手打造亞洲巨星的韓國知名娛樂公司"S.M.娛樂"正式發出台灣選秀會特別公告,希望能尋找出猶如東方神起、寶兒、Super Junior般的台灣亞洲巨星!


SM娛樂旗下的Super Junior也代表公司向他們深愛的台灣年輕人招手:「快來參加選秀會!我們也是從選秀會上脫穎而出才能成為今天的Super Junior,希望藉由這次在台北舉辦的難得機會能讓我們成為師兄弟妹喔!」SM娛樂將於10/7(日)在台北圓山飯店舉行"台灣選秀會",希望能挑出歌手、演員、舞蹈…等五種主題的潛力新人,且報名資格將不限年齡、性別、國籍…重點是此次報名是一趟完全免費的尋夢機會!


全球選秀會對SM來說是每年幾乎都會舉辦的要事,但有趣的是這是第一次跨海來到台灣公開舉辦,對許多想晉身演藝夢想的台灣人來說又多了一項選擇跳板。過去SM曾在韓國以外的美國、加拿大、中國…等地舉辦選秀會,也挑選出許多目前皆為一線的亞洲巨星,如:東方神起的"Micky有天"、Super Junior的"起範"與"韓庚"、天上智喜的"天舞Stephanie"與少女時代的"Tiffany"…等。而這次SM是首次將新人選秀觸角伸入台灣,希望藉由Super Junior與東方神起的號召,能尋找出第二位"寶兒、東方神起、Super Junior"。此外,由於SM娛樂近年來積極拓充演藝事業範疇,除了音樂之外亦跨足了電影、電視、模特兒領域,因此這一次的選秀會也歡迎有志圓夢的詞曲作者、演員、模特兒…等報名參加,因此將區分為"歌手、舞蹈、演員、模特兒、詞曲創作者"五大類,報名方式可將個人簡歷與照片e-mail至2007SM@smtown.com或10/7當天現場報名。


在金曲獎頒獎典禮上讓台灣眼睛為之ㄧ亮的Super Junior成員"韓庚"也就是從SM於中國所舉辦的選秀會上脫穎而出的最典型例子,經過了五年韓國實地培訓與學習之後,不僅從只擅長跳民族舞蹈轉至各項舞蹈皆難不倒他外;連歌唱與演技實力也在這段期間歷練淬盡,韓庚說:「這是一趟辛苦的歷程,但也是一段無法忘記的美好回憶,現在我除了會說韓語外,還結交了SM大家庭裡這麼多的好朋友,這一切都是值得的。」而今,韓庚經由Super Junior的亞洲各地活動,不僅打響了知名度成為中國內陸的英雄人物之ㄧ,也成為全球華人區的炙手可熱之星!而韓庚近日也曾在綜藝節目上侃侃而談他與Super Junior相處的點滴,當被問及他最想成為的SJ其他團員時,他說他最羨慕、最想成為的就是花美男第一名"希澈",喜歡希澈雖然很吵但直率的個性與人來瘋的灑脫;而希澈也在自己的BLOG上表示:自己最希望成為韓庚,喜歡韓庚的帥氣與舞蹈實力…還有韓庚的拿手好菜"北京炒飯"!這就是韓庚加入SM大家庭這些年來與室友希澈所建立的深厚友情,相信韓庚的歷程都將是許多年輕夢想家也想成為的一份子。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SM娛樂選秀會將於"東方神起台北演唱會"的隔日舉辦,挾帶著天時地利人和之便,東方神起也成為此次選秀會的當然宣傳大使。在SM官網上可以直接看到東方神起歡迎台灣朋友踴躍參加選秀會的VCR,影片中團員"在中"特別表示:「SM選秀會終於要在台北舉辦了!選秀會將在我們的台北演唱會隔天舉辦,希望大家都能來共襄盛舉。這次選秀會是全亞洲的人都可以來參加,大家都可以在選秀會上盡情展現自己的才華,我們真的希望大家都能來參加,也希望我們都有機會成為師兄弟妹,歡迎大家加入SM大家庭喔!」

選秀會詳情請洽SM韓國官方網站:www.smtown.com
有關選秀會的活動詢問請洽:2007smhelp@smtow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