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滾石唱片。。提倡__幸福有氧運動。


幸福是含氧量_____99%的愛情分子。


1%___取決於戀愛的勇氣。


告別陰天_  遠離壓力_  就是要散播幸福氧氣


幸福是一種有氧成份__愛的味道。


2006_ 習慣了溫暖甜美的卓文萱。


2007__卓文萱帶來了幸福有氧愛的萱言


今年的秋天____卓文萱給你_____好幸福的氧氣。


 


幸福____給你音樂氧氣。


 


在第一張專輯中呈現叛逆小女孩長大了的獨立精神,第二張專輯則呈現出稚嫩小女人的韻味,而經過了365天的蛻變這次卓文萱更加-小女人了,在這一年工作中成長過程中,即使忙碌,但對卓文萱來說卻變的充實有意義,每天都過的很開心充滿幸福的氧氣而這次卓文萱也想用音樂來征收所有挑剔的耳朵希望她的歌聲就像氧氣一樣充滿在每個角落無所不在就像氧氣一樣被大家需要。


 


06年發行第2張個人專輯【習慣】締造佳績的音樂甜心-卓文萱,在忙碌的唱片宣傳工作結束後,隨即投身於戲劇表演,從【愛情經紀約】到【惡女阿楚】到【公主小妹】一連精彩的演出詮釋出許多不同角色,其間更首次代言【上山採藥系列保養品】、【新鮮視洗眼液】等,更被線上遊戲廠商看好與吳尊一同代言線上遊戲,甜美清新的形象,讓卓文萱成為07年戲劇廣告廠商的新寵兒,更加成為新一代的戲劇、廣告小天后。雖然忙碌的工作讓卓文萱在這一年中都沒有多於的時間休息,但熱愛音樂的卓文萱仍然抽空為新專輯創作,而新專輯首波主打歌曲【幸福氧氣】就是卓文萱親自寫出她這一年中的心情最佳寫照,在這快步的城市、充滿壓力的生活中,用以樂觀的態度的去面對所有事物,想像著不論遇上多少不愉快都是尋求幸福的必經過程,只要勇敢向前走幸福就在前方,這種積極愉快的心情,卓文萱把它當成每天需要的一種氧氣,隨時隨地都要大口的呼吸著,這次在新專輯中,卓文萱希望用她極富生命力的音樂來感動所有朋友,讓大家在煩悶的生活中也能呼吸到幸福氧氣。


『幸福氧氣』    曲:鄭楠    詞:卓文萱


你說DOREMI ABC  你打著節奏 我哼著歌曲  很有默契 連毛孔都會著迷 oh oh


看你的表情 我很得意  靠在你耳邊 偷偷深呼吸  說預備起 我們的宇宙降臨


 


骨子裡 那熱情 流動著 那旋律 轉個圈我們一起 


 


我愛你 就是你 給我幸福的氧氣  快樂不會過期 每天製造 活力的抗體


Come to me 就是你  招牌動作眨眼睛 每天寫下日記 反覆練習 只屬於 我和你


 


倒數三二一 吸足那氧氣  為我做一個 專屬的表情  搖擺著身體 揮灑那汗滴 oh


 


燦爛的天氣 包圍這裡  嚴肅的陽光 也沉不住氣  跟著旋律 往世界的頂端去 oh oh


彩虹的階梯 為我升起  天使的翅膀 揮灑著甜蜜  充滿驚喜 隨時有戀愛衝擊


 


口袋裡 的秘密 轉個圈 都安靜 拋到遙遠太空去



 


【幸福有氧運動-四部曲】


 


幸福氧氣 第一部


純天然可愛的自然派女生-卓文萱甜美的笑容幸福充滿氧氣經過了365天的蛻變成長這次要讓所有的樂迷都感受到活力十足的另一面更親自寫下對於歌迷的愛要征收所有挑剔的耳朵,要讓這次的音樂跟氧氣一樣無所不在。 


 


  手心  第二部


勇敢面對逝去的愛也是種幸福,卓文萱小女孩綻放成溫柔小女人,隱隱約約的憂傷,唱出對於離去戀人的不捨,在愛情裡勇敢的緬懷過去的愛大聲勇敢唱出【那一天手心裏的愛 我放不開 ……… 等一個人多麼孤單我一分鐘又一分鐘在忍耐………當你回來的時候我一定要跟你說  別再走開】小女人的療傷系動人情歌2007 K歌榜中最傷最痛的代表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