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從頭開始HIGH  首創雷射3D周董  帶領三萬歌迷一起倒數開場


 「變形舞台」眼前重組 目眩神迷保證值回票價


新專輯錄音殺青 演唱會內容費心 「牛仔很忙」很用心!


     儘管個人演唱會與最新專輯兩頭忙碌,周杰倫還是展現「牛仔很忙」馬不停蹄的動力,卯足全力作到最完美!最新專輯「我很忙」近日已錄音殺青,進入最後後製階段,專輯全程監製的周董,同時也加緊演唱會的籌備工作,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錄製與歌迷一起同步倒數的開場,製作成雷射動畫,歌迷將可與虛擬的周杰倫一起同步倒數演唱會開始!感受首創的「雷射3D動畫」技術!特別的是這次大型演唱會舞台將以「變形組合」的概念設計,讓歌迷隨著周杰倫多變的曲風,展開令人不可思議的視覺新體驗!




     從2000年出道以來,周杰倫過去推出個人七張專輯,加上11月2日即將發行的最新專輯「我很忙」,累積總計八張專輯作品,還有為電影寫的主題曲、為其他藝人創作的的作品,在演唱會曲目的選擇上令周董傷透腦筋,由於周杰倫讓歌迷耳熟能詳的代表作品很多,取捨之間也要顧及節目編排,曲目都已在最後確認中,最近歌迷討論熱烈的新歌「牛仔很忙」也是不可少的一首歌!為了讓大家在視聽感受上都值回票價,周杰倫在專輯錄音殺青後也將一邊展開演唱會的準備工作,他表示:「新專輯已經錄完,現在就剩後製工作了!演唱會也是這陣子忙碌的重點,我的演唱會音樂性會很豐富,視覺效果也是不可少的!過去雖然已經玩過很多花樣,不過還是要給歌迷新的驚喜!最近我即將加緊練習爵士鼓、還有練舞排舞,當然演唱會誰不比花俏呢!所以像舞台硬體這種就交給專業人士來設計囉。」




     強調氣勢與特別,「周杰倫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舞台將以「變形組合」的設計來呈現,在整場演唱會上將隨著曲風變化搭配彩幕作出各式組合,甚至在「變形」的同時會有音效節奏上的配合,左右舞台也呼應主舞台而作變化,歌迷可以在現場親眼看見目眩神迷的視覺新體驗!舞台設計主軸將以神秘的低調華麗風帶領大家進入周杰倫令人無法預測的步步驚喜!而令歌迷開懷的驚喜在演唱會一開始就會在周杰倫以「雷射3D動畫」出現時引爆!現場歌迷將會看到虛擬的周杰倫與大家同步倒數演唱會的開始,有別於一般雷射光束僅止於直線投射出的平面變化,這次特殊的「雷射3D動畫」將是立體的呈現,購買了最先進的雷射器材,首度使用在演唱會上呈現運用!勢必讓歌迷大開眼界!




     如此特殊又前所未有的視覺自然很「燒錢」,光是令人驚豔的「雷射3D動畫」就花費500萬元製作,「變形金剛」也是大手筆,目前舞台的整體架設已超過1000萬!至於其他的硬體設備、燈光、音響、服裝、特效……等等,為了盡善盡美不斷追加預算,整體花費尚難以估計,周董可以說是為了演唱會不計成本!只希望給歌迷和自己最棒的一次視聽新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