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金曲獎2007】揭曉張韶涵《夢裡花》專輯擒4大獎堪稱台灣最風光個人獎項女歌手
最佳演繹女歌手獎、年度全方位藝人獎、年度舞台魅力獎、最炫專輯造型獎


  新加坡最具指標性的年度音樂盛事「新加坡金曲獎2007」前晚(10月27日周六)晚上7點半假新加坡室內體育館揭開序幕,張韶涵、孫燕姿、飛倫海、伍思凱、蘇永康、方大同、TANK等歌手皆盛裝出席。近來正積極錄製預計12月發行第五張新專輯的張韶涵,除了應主辦單位邀請出席演唱《不痛》、《C大調》兩首歌之外,還囊括《最佳演繹女歌手獎》、《年度全方位藝人獎》、《年度舞台魅力獎》、《最炫專輯造型獎》等四項個人大獎,成為當晚最風光的台灣女歌手!


  不過,愛穿高跟鞋的張韶涵這回卻險些在台上栽跟斗,因為她特地穿上高達17公分高的高跟鞋演唱《不痛》走位時,因重心不穩而差點拐腳。當下台後,張韶涵痛到直苦笑說:「天呀,我的小腳趾頭都磨破皮流血了啦,唱《不痛》卻是好痛唷!」平日腳蹬15公分高的高跟鞋一整天都沒問題的『高跟鞋達人』張韶涵,這回挑戰17公分高跟鞋極限,居然發生差點意外,看得唱片公司人員心驚膽跳,趕緊要求她更換另一雙鞋跟比較低的高跟鞋再上台演唱曲風輕快熱鬧的《C大調》。


  以《夢裡花》專輯風光擒下新加坡金曲獎四項個人大獎,張韶涵興奮表示,每一次聽到台上宣布是自己得獎時都被會驚嚇到一次,等上台途中,她才趕緊想出感謝詞,「後來領獎領到不知該再感謝誰了!」對於自己能從林憶蓮、張惠妹、孫燕姿、同恩等一同入圍的女歌手中脫穎而出,張韶涵笑說:「感覺很棒!《最佳演繹女歌手》這個獎項對我來說是種肯定,阿妹、燕姿、林憶蓮她們都是我很尊敬欣賞的前輩,我以前參加歌唱比賽時,就常觀察學習她們的唱歌技巧,這次能跟她們一起角逐,我就已經好開心了。」


  而獲得當地傳媒推選肯定的《年度全方位藝人獎》、《年度舞台魅力獎》,張韶涵表示,其實一個歌手要成為有魅力的全方位藝人並不簡單,背後還要靠許多許多的人支持她才能成功。她很感謝唱片公司的長官與同事,也非常謝謝家人、好友們的鼓勵,更感謝歌迷們的長期相挺。張韶涵感性的說:「當然我也曾想放棄過,但是因為大家讓我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所以我才能走到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