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是49屆的


第五十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頒獎典禮訂於明年二月十日在洛杉磯舉行。最近遭逢喪母之痛的肯伊威斯特以八項入圍領先所有藝人,最近吸毒負面新聞不斷的英國女歌手艾美懷絲則有六項提名。Foo Fighters與賈斯汀分別獲得五項提名,蕾哈娜也有四項提名的好成績。

今年葛萊美主要獎項提名名單如下:

年度最佳專輯:肯伊威斯特的Graduation、艾美懷絲的Back To Black、Foo Fighters的Echoes,Silence,Patience & Grace,文斯吉爾的These Days、賀比漢考克的River。

年度最佳唱片:蕾哈娜的Umbrella、碧昂絲的Irreplaceable、賈斯汀What Goes Around Comes Around、Foo Fighters的The Pretender、艾美懷絲Rehab。

年度最佳歌曲:包括凱莉安德伍德Before HeCheats、Plain White T's的Hey There Delilah、肯妮貝兒Like A Star、艾美懷絲Rehab、蕾哈娜的Umbrella。

最佳新人:艾美懷絲、Feist、Ledisi、Paramore、Taylor Swift。

最佳流行專輯:邦喬飛Lost Highway、Feist的TheReminder、Maroon 5的It Won’t Be Soon BeforeLong、保羅麥卡尼的Memory Almost Full、艾美懷絲Back To Black。

最佳流行男歌手:麥可布雷、約翰梅爾、保羅麥卡尼、Seal、賈斯汀。

最佳流行女歌手:克莉絲汀、Feist、菲姬、妮莉費塔朵、艾美懷絲。

最佳流行團體:邦喬飛、Daughtry、Maroon 5、U2、Plain White T's。

最佳搖滾專輯:Daughtry的同名專輯、JohnFogerty的Revival、Foo Fighters的Echoes,Silence,Patience & Grace、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Magic、Wilco的Sky Blue Sky。

最佳饒舌專輯:肯伊威斯特的Graduation、Nas的Hip Hop Is Dead、T.I.的T.I. vs T.I.P.、Common的Finding Forever、Jay-Z的Kingdom Come。

最佳饒舌歌曲:五角的Ayo Techonology、肯伊威斯特的Good Life、T.I.的Big Things Poppin、肯伊威斯特的Can't Tell Me Nothing、Soulja Boy Tell'Em的Crank That。

最佳節奏藍調專輯:吉兒史考特的The Real Thing、Tank的Sex, Love & Pain、Ledisi的Lost &Found、夏卡康的Funk This、Musiq Soulchild的Luvanmusiq。

最佳鄉村專輯:文斯吉爾These Days、提姆麥克羅Let It Go、布萊德派斯利5th Gear、喬治史崔特的ItJust Comes Natural、Dierks Bentley的Long Trip Al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