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的休閒生活 



 


水瓶座  JJ/金莎-發現愛


對於新思想接受度很高的水瓶座,你們最喜歡在生活中探索、求進步的感覺,只要空閒下來,你們最喜歡到人多的地方,用跳脫人群的方式觀察大家,這種休閒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對你來說可是最大的享受呢。


 


雙魚座   范瑋琪-有你真好


本身感情就很豐富的雙魚座,在生活上本來就很能自得其樂的你們,總是會在枯燥的過程裡找到樂趣,對於你來說,只要精神上感到有伴,就算在家裡看電視,或是在公園散步,都是很快樂的休閒了。


  


牡羊座   庾澄慶-每次都新鮮


向來以大膽、衝動聞名的牡羊座,要你放假時間還乖乖的待在家裡,那可真是悶壞了,不用等到朋友來找,相信你一定自動呼朋引伴,趕快出門上山下海找新鮮探險去,往外跑可是你最佳的休閒呢。


 


金牛座   魏如萱-一起去旅行


絕大多數的金牛座,都很樂於享受工作上的成就,也因此也花很多時間在工作上,這使得你們,就算難得的假日,也會想和同事們出去就好,因為這樣才能讓你們在休閒時,還有機會趁空檔聊一下工作!


 


雙子座  下午茶-黃韻玲(憂傷男孩)


口才好反應快,話題又多的雙子座,最喜歡和朋友喝下午茶聊聊天,在這樣的互動過程中,她有機會聽到新鮮的消息,當然也能貢獻自己的話題,透過聊天的過程中,就是讓你感到身心放鬆的休閒。


 


巨蟹座   新窩-飛輪海/S.H.E


有點害羞,充滿母性的巨蟹座,本能對“家“就有一個強烈的依賴性,當你遇到不用工作的放假日,最開心的當然就是窩在家裡,弄東弄西,如果真的要有休閒活動,也會是招待朋友到家裡來聚餐。


 


獅子座   鬧鬧-張心渝


獅子座就是喜歡熱鬧,連休閒活動也不例外。不管是在室內還是戶外,你都會選擇可以狂歡的場所,像是和好友去狂唱卡拉OK,到遊樂場坐雲霄飛車大呼一下,這些動感類的休閒就是你的最愛。


 


處女座  Take It Easy-蔡依林


平常不習慣放鬆自己的處女座,上班、下班都常處於緊繃狀態,其實你是最需要休閒活動,來放鬆自己。首先你要先習慣讓自己放假,然後調整自己放假時就隨興一點,不要在被時間追著跑,對你來說才是真的休閒。


 


天秤座  Leave Me Alone-黃立行


優雅喜歡和平的天秤座,最讓你們沒辦法放鬆的狀況,就是吵雜混亂的環境,這樣個性的你,如果要你在需要放鬆的休閒生活裡,還慌忙趕場,那一定會讓你們很想逃離那個環境,到安靜的場所去!


 


天蠍座  孤獨的國王-鬼束千尋


天蠍座的人常常會給人一種孤獨感,這也許是因為你們天生有種神祕氣質,就連好朋友也常常不知道你的行蹤。也就是這樣,你平常會依心情和狀況,選擇適合你的休閒,只要能讓你冷靜思考的,你都能接受!


 


射手座   鬥牛要不要-TANK


好動的射手座,總是讓人有靜不下來的感覺,運動神經特別發達的你們,只要是運動,你們都很熱愛,在運動場上的汗水、爆發力,都會讓你們不知不覺中拋開煩惱,轉換新的心情!


 


魔羯座   出去走走-蘇有朋


要說到魔羯座,相信大家都會想到你們工作認真的一面,說真的你們還真的不太有休閒活動,但一旦你們打算好好放鬆時,一定會事前規劃仔細,工作交接、形成規劃等等一定要完善,你們才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