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非常忙碌 一來要準備KISS尾牙的表演
每年KISS的尾牙 各個部門的同事都卯足全力準備表演
除了有高額的獎金之外 更是一個榮譽
節目部每年都有很好的成績 去年更是第一名
當然今年目標就是蟬聯冠軍囉

加上春節過年就快到了 別人過年都是百般期待
我們卻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要把好幾天的節目全部都準備好
包含廣告、單元、歌曲都要先排好
每次想到都會頭皮發麻

最近三個星期以來 娛樂Party幾乎是天天有訪問
聽專輯 找資料 想話題 排節目訪問的rundown
變成每天固定一定要做的功課

再加上學期末要到了  學校報告超多的
別人是蠟燭兩頭燒 基本上我覺得我已經是蠟燭切成好幾段來燒



但是就在氣力幾乎要放盡的同時  天大的好消息來了
2007年第四季廣播收聽率大調查出爐
KISS RADIO勇奪全台灣收聽率冠軍!!!!而且是大大領先對手
今天音樂廣角鏡主持的時候一知道這個消息  立刻在節目當中跟大家分享了這個喜悅
真的很感謝每一個朋友的支持
而到了下午 各個時段的收聽率也算出來了
說到這個 真的是喔~  整體收聽率就算了 居然還要很精確算到每個小時每個地區
也真是夠精細了 重點是
娛樂Party繼續蟬聯冠軍位置   想想這麼辛苦準備訪問也就值得了
而早上音樂廣角鏡的節目主持了這麼久
終於讓我兩個小時都是冠軍了
之前雖然也有過冠軍 不過都是單獨一個小時冠軍 另外一個小時就會小輸變成第二
這次終於是兩個小時都冠軍了 

親愛的朋友啊 來 志堅親一個 哈哈哈哈

言歸正傳  其實曾經一度懷疑到底自己會不會主持節目
娛樂Party到底訪問的好不好 
音樂廣角鏡這樣節目的安排是對的嗎
大家會喜歡聽這些可能不是多數人認識的歌曲嗎
我還要花時間去準備音樂玩家的私房料理、音樂大三通之類的
其實很害怕只是自己在主播室裡頭很過癮
但外面根本沒有誰在聽  或者只是收音機開著有聲音就好
收聽率雖然只是一個參考 不過 也算是一個鼓勵
更是在想要放棄的時候  一直可以繼續下去的動力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另外 如果有接到收聽率調查的電話
麻煩大聲的告訴他 我是收聽KISS RADIO
我支持音樂廣角鏡跟娛樂Party的節目
親愛的朋友啊   來   志堅親一個    又來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