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V.S.水瓶座】
水瓶座是標準的仁道主義和博愛論者,對喜歡迎向挑戰和變化的水瓶人來說,一成不變是生活最大的致命傷,崇尚自由和天馬行空則是這個星座表現在外最明顯的兩大特色。
對相交滿天下的水瓶而言,即使喝一杯咖啡也應該有不斷的變化,摩卡可可咖啡就很值得一試…咖啡杯中先放砂糖,倒入熱咖啡,再加入巧克力和牛奶拌勻 ,最後在表面加上鮮奶油,再在鮮奶油上加上薄薄的巧克力碎片。

【咖啡 V.S.雙魚座】
生活在大海洋裡的魚座,融合著多重的矛盾與衝突,她是半天使半魔鬼的綜合體,溫和、軟弱、好幻想、敏感集於一身。
魚座天生對醇酒美食沒有抵抗力,又特別容易沉溺於某種 嗜好上,即使是咖啡,也很可能酗喝成癮,因此我們建議魚座的朋友,不妨喝最溫合的法 式牛奶咖啡…二分之一的熱牛奶,對上二分之一的純咖啡 ,讓溫柔的牛奶大大減輕咖啡因的殺傷力。

【咖啡 V.S.牡羊座】
愛恨分明的白羊,有著天生的俠義心腸,生命力特別望盛的他,絕不會輕言退縮,喜歡迎向挑戰的個性,讓他們像離了弦的箭,筆直朝紅心飛去。
為了配和白羊急促的腳步,一杯熱情洋溢的義大利式咖啡 (Expresso) 是最理想的選擇。煮得快,喝的快,濃郁滾燙的 Expresso,最能為白羊停不下來的衝勁加油!六至八公克深炒義大利咖啡豆,磨到最細,用意大利咖啡機煮出五十 CC小杯量的小杯黑咖啡。

【咖啡 V.S.金牛座】
絕對美食主義的金牛座,追求品味一向不遺餘力,他們對精緻的食物,好質感的衣服,都有直覺的敏感,所以最適合金牛的咖啡,是來自於牙買加一千 兩百公尺高山上的藍山咖啡...買一罐真品藍山回家,以手磨機磨碎直接煮成黑咖啡,喝的時候不加糖不加奶精,才能喝出藍山最細緻的 風味。

【咖啡 V.S.雙子座】
行動力強的雙子座,很容易給人一種『行如風』的感覺,因為他的一切行為太快了,腦筋動得快,步調快,說話快,反應快,連推翻自己的速度也快,這世上的流行時髦驅勢大多是為雙子準備的,他們喜歡一切的新鮮的事物,因此,如果要選一種最適合雙子的咖啡,口味多變又是新時尚的調味咖啡最洽當不過了...調味 咖啡的口味最變化多端,主要是在咖啡豆的上頭,調上各種水果,核果,或香料味道,從巧克力,杏仁到薄荷,有上百種選擇,多面性格的雙子,不妨從琳瑯滿目的口味中尋找自己最喜歡的味道。

【咖啡 V.S.巨蟹座】
保守而敏感的巨蟹,是天生的收藏家,他們孜孜不倦的收集生活裡的一切東 西從錢財,照片,衣服,到一雙磨穿了底的破鞋,念舊的巨蟹們幾乎捨不得丟掉他身邊任何一樣擁有回憶的東西。對這樣節檢而保守的巨蟹來說,無論苦酸醇濃 都恰到好處的綜和咖啡,顯然能因應他的需求... 每一家不同的綜合咖啡,風味各異,無論以蒸餾,濾紙手沖或電咖啡壺,都可以得 到不錯的效果,喝時不妨調一些奶精跟糖。

【咖啡 V.S. - 獅子座】
就像七月驕陽一樣,獅子是十二個星座中是最顯赫尊貴的一個星座,喜歡受人膜拜的獅座,霸道,慷慨,熱情,自信都是他向外輻射的光環,像這樣 一個小太陽似的星座,最適合喝飲用前要先在咖啡上燃燒起火燄的『黃金咖啡』,據說獅座英雄拿破侖就最愛喝這種咖啡...先在咖 啡杯中倒入剛煮好的熱咖啡,在杯上放一把特製湯匙湯匙上放上浸過白蘭地酒的方糖,關掉燈以火柴點燃方糖,美麗的淡藍色火燄開始燃燒,等火燄熄後把糖放入咖啡中攪拌。

【咖啡 V.S. - 處女座】
處女座是標準的完美主義者,這個星座的人似乎都有無可救藥的潔癖,喜歡杞人 憂天,憂心沖沖的時間比別的星座都來的多,『先天下之憂而憂,後天下之樂而樂』,形容 正是這個星座的人,為了幫助處女座過於緊繃的神經,我們建議他喝瑪莎克蘭咖啡』...將熱咖啡,砂糖,和紅葡萄酒一起放 在鍋內加熱,倒入咖啡杯中後,放一片檸檬片與肉桂棒,喝的時候以肉桂棒代替湯匙攪拌。

【咖啡 V.S. - 天秤座】
天秤座的個性非常反應在他們的星座象徵上,就是一個永遠在追求平衡的秤座服膺『一切以和為貴』道理的天秤座,也是一個美的星座,他們對於藝術服飾佈置都有獨到的品味。面對這樣一個星座,純美的維也納咖啡顯然是理想的選擇...在煮好的綜合咖啡上,擠上打發的鮮奶油 。

【咖啡 V.S. - 天蠍座】
將至善與邪惡藏於一身的天蠍座,強烈是性格中根深蒂固的一部份,但是敏感的蠍子,卻常常喜歡隱藏住內心似火燃燒的烈燄,在臉上覆蓋一層冷漠的面具,面對這樣一座冰凍火山,神秘的 Cappuccino 咖啡 最能抓住蠍子的矛盾。兩斷式口感的 Cappuccino,舌尖初遇的是甜美新鮮的牛奶,接下來變成魔鬼般強烈的 Expresso...三分之二的義大利 Expresso 咖啡,面上是三分之一以蒸氣打泡的新鮮牛奶,還可以撒上少許迷人的肉桂粉。

【咖啡 V.S. - 射手座】
只要想像一下在原野上奔跑的馬匹,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人馬座的人會這麼崇尚自由,他害怕任何繁鎖的小事,認為這些芝麻綠豆的小事,會像繩索一樣束縛自己 此外,人馬也是天生的賭徒,賭性堅強是他打娘胎裡就帶來的最佳籌碼,對於這樣一位勇敢的賭徒,一杯加了威士忌的『愛爾蘭咖啡』最能迎合他奔馳的想像力...把糖和一盎司的愛爾蘭威士忌放入咖啡杯中,倒入熱咖啡使糖融化,然後再在咖啡面上加入鮮奶油。

【咖啡 V.S. - 魔羯座】
堅忍不拔,腳踏實地是用來形容魔羯的最好句子,這個星座的人律己甚嚴,對任何事都一絲不茍,老學究的個性,使他們做起任何事來都一板一眼,因此在摩羯座的生活中找不到所謂的嬉戲和散慢,這樣穩紮穩打的個性,在選擇咖啡時,最適合又苦又香又醇的曼特寧,像首低迴的大提琴。不加糖,只加少許奶精,細品曼特寧的醇厚滋味。

**********************************************************************

精心準備了一卡車跟咖啡有關的歌曲

咖啡 張學友  
女人們的咖啡 蔡淳佳
咖啡 江蕙 風吹的願望    
九份的咖啡館 陳綺貞  
虹橋機場的咖啡廳 劉德華 再說一次.我愛你
心碎的冰咖啡 熊天平    
咖啡因 楊千嬅 揚眉   
蕃茄咖啡 哥哥妹妹(JS) Forever And Ever
咖啡 范曉萱 Darling   
鐵罐咖啡 萬芳 相愛的運氣        
喝完這杯咖啡就走開 陳昇 思念人之屋  
三蕃市的咖啡屋House Remix 劉劭希
愛情=咖啡 藍心湄 糖果
Coffee,Tea Or Me 我愛你  周華健
Lonely Coffee Shop 于冠華 愛情合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