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居然接到你的電話!聽見手機裡傳來你的聲音時,房間的空氣彷彿瞬間凝結了  我連呼吸都小心翼翼,深怕不小心透露了自己的緊張。

「明天星期六你沒有沒空?我明天不用去唱片行上班喔!約你一起去看深白色的簽唱會好不好?」

天啊!我從來沒有出個門如此大費周章的,整個衣櫃的衣服已經幾乎都被我試穿過了。怎麼連我最喜歡的紅色圓點裙子,穿起來都像隻瓢蟲了呢?

終於出了門來到了跟你約定的地點,陽光下的你,依舊是耀眼的。



其實我根本沒有辦法用心欣賞深白色的現場演出,不過還是很配合的跟著你一起隨著她們的音樂搖擺著。


實在很好奇為什麼你會這麼喜歡她們的歌曲?

「因為我喜歡白色啊!所以一聽到他們的團名就被吸引了。你知道嗎?
深白,其實在邏輯上是不存在的顏色喔,白色就是白色,再深的白色還是白色。可是,深無止盡的白色,就好像她們的音樂一般,充滿了無限的可能與想像。




搭配歌曲----【Help Me, I’m In Love!!!】


 


*******未完待續-完結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