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白色的音樂愛情故事--3月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大學開學的第一天,說什麼也不能遲到,要命的鬧鐘只不過休息了一個寒假居然跟我鬧脾氣!!匆匆忙忙衝進教室,立刻跟一個冒失的身影撞個正著,正想破口大罵,沒想到那個冒失鬼就是昨天唱片行的超級推銷員。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ㄟ  是你啊!深白色的專輯好聽吧。沒想到我們居然是同學耶,真有緣分勒!你好,我叫阿寶」

我才是沒想到長的如此帥氣的你,居然有個普通到不行的菜市場名字--「鄭家寶」。

既然是同學,見面的機會就很多了,我甚至有點慶幸我們選的課都差不多,幾乎每天都可以在課堂上碰見你。

不得不承認的是…我  有點喜歡你。只是,我們卻是像是兩個活在不同世界的人

你,開朗、活潑,陽光般的笑容總是掛在臉上;而我,始終沒有自信正面好好看著你,只能在課堂上偷偷看著隔著幾張桌子的你。

對你的喜歡,一天一天的慢慢發酵。當然,只能我自己知道…


搭配歌曲--【悄悄話】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