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合唱片公司的要求
幫深白色寫了一個音樂愛情故事
製作完成後  會在白色情人節當天
在KISS RADIO的節目中播出

花了幾個小時寫好了
分四集慢慢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深白色的音樂愛情故事--3月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明天就開學了,趁著最後一天的假期,打算好好到處Shopping一下。
沒想到,居然是個討厭的下雨天,氣象局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神準?!
後悔自己沒有帶傘,只好順勢躲進一家唱片行裡,冷不妨從身後出現一個男生  嚇了我一大跳。

「小姐!你要買CD嗎?我可以幫你介紹喔,最近有一個新的二人組合,叫做深白色二人組,
資深音樂創作人「深白色」和女聲「端妤」一男一女的組合。她們的歌曲很好聽喔!」

抬起頭看了看,帥氣的臉龐掛著誠意十足的笑容。心想:這個男生長的還真好看!
只是從來沒有在唱片行遇見店員這樣推銷專輯的,突然間好像身處服飾店一樣。店員總是如影隨形的推銷著每一件衣服…

「相信我,這張專輯我自己都有買喔!裡面的歌曲,一定不會讓你後悔的。 」

好吧!反正我很久沒有買CD唱片了,本來今天就是要出來血拼的。回到家洗了個澡,順便將剛剛買的CD放來聽。真的…蠻好聽的。那是個誠實的男生;這是一張好聽的專輯。


搭配歌曲--【記憶森林】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