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之後的半個月裡,我們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吃過了幾次飯,我很確定已經無法收斂自己對你的喜歡,可是心裡卻不敢有任何的奢望。

或許對你來說,我只不過是個普通到不行的女生,害怕就像灰姑娘的故事一樣,過了12點,一切就會恢復原狀 只是,對你的喜歡,已經愈來愈不單純了

日子就在這樣的矛盾中慢慢過去,一直到3月14日一早醒來的時候,手機裡傳來了你的簡訊

「今年西洋情人節的時候,還沒有遇見你,來不及表達對你的感覺。不過因為我喜歡白色,其實更喜歡白色情人節 今天是3月14日,我想告訴你:能夠認識你,真好! 生命中有你的陪伴,讓我感覺很幸福 You are my special someone 白色情人節快樂!」

我立刻回了通簡訊給你,遇見你的那一刻開始,你就是我想要尋找的那個人。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台北的天空是灰色的,而我們的愛卻是深白色的

搭配歌曲--【那個人】

3月14 白色情人節快樂 謝謝你是讓我生命完整的 那個人

PS:剛剛花了很多時間,把「深白色的音樂愛情故事」音樂特輯終於製作完成,並沒有在公司弄,選擇回到自己家裡的工作室,因為比較有感覺。在公司,就覺得是一個工作,在家裡就變成了遊戲...完成之後,覺得很過癮,搭配上歌曲和聲音演出之後,當然一定比單純看文字來的有感覺!KISS RADIO會在3/14白色情人節的時後在節目中播出,有興趣的朋友,邀你一起來聽聽看!!這樣的結局如果你覺得...真是有夠#@#$%...哈哈 原諒我,因為這並不是天馬行空亂寫,是需要搭配深白色二人組這張專輯的,畢竟只有10首歌曲可以選擇,還要把歌曲的情境串成一個故事,坦白說...好難啊>_< 之前我還有替周華健寫過另外一個音樂愛情故事,因為是精選輯,能夠用的歌曲很多...所以故事就比較完整也比較精采!雖然是庫存品了,但是那時候自己還沒有部落格,無法發表,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