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 難得沒有活動
原本要幫曲曲去台南主持一場商業活動 因為曲曲感冒了
可是對方說這個是有簽合約的 不能臨時換主持人
所以曲曲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場主持 辛苦了曲曲 我倒是換到了難得的休息
音樂玩家的節目 還是我最拿手的主持風格
隨性 自在 還帶有一點點的不正經
難得心情好 還拍了主播室的環境讓大家來瞧瞧

從節目部辦公室看出去的Dream Mall摩天輪 正好在試燈


主播室  音樂玩家就是在這裡做節目的 幸福吧 前面就是高雄港
夏天從六點到十點   景色的變化 也會帶動主持的心情
左邊的電腦 是上網找資料 還有看大家傳來的手機簡訊
右邊的就是歌曲播出電腦了
左手邊下面(沒拍到 哈哈) 還有兩台CD PLAYER和一台 MD PLAYER
右上角是電視 不是給你看連續劇的 是要注意重大新聞


側面也來拍一下 後面那面CD牆 CD只是我們一小小部分而已 節目部還有一個專門的資料室

這個角度看很專業吧 這台混音器從開台就有了 不要看它年齡大  可是很高檔的Mixer喔
不過接下來我們主播室要換成數位混音器了  Digital Mixer 
還記得我上次去美國看數位媒體大展嗎   有一個主要任務也是去看看數位混音器的
等換成新的 在拍給大家看   更炫更正點喔

從外面拍進去

很多歌手的簽名海報 想要嗎?哈哈

這是主播室外面休息的地方 還有一個小吧台   通常歌手或來賓來
都會在這裡休息   大家看到那個沙發 超舒服的 累了睡一下 真的很不賴
不要睡到忘了上節目就好
以前我當歌手來KISS的時候 最大的印象就是這個吧台了

好!介紹完畢

這樣的好心情 一直到了節目結束後   一直都維持著
卻在回家看了電視節目後    開始起了些變化
「摩爾摩沙事件簿」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
在這麼多腥羶色的新聞事件中 算是少數好的新聞節目之一了
這一次的主題 是重回林肯大峻   當年我正好在台北
所以對這件事情記憶很深     官商勾結 土地過度開發 讓無辜的人民付出慘痛的代價
一晃眼 九年過去了   問題一切都停留在原點
訴訟官司還在上訴中    一百多人無家可歸   28條人命   居然要拖到9年沒有下落
建商的負責人 從原本判10年改判4年多     12名台北縣政府官員   上訴後6名無罪
最高被判7年的居然是一個農業局的技術士??
這是什麼社會 這哪有公理正義的存在
透過節目的深入報導    才知道所有的受災戶 只拿到20萬的安家費
沒了!接下來都要自己面對
申請國賠得到的結果是土地還在 不符合國賠標準
這是什麼狗屁標準 土地還在 你要他們去住在瓦礫堆中嗎
無家可歸 沒有理賠 還要面對龐大的房貸壓力
是的 房子倒了 不能住了 是你家的事情 房貸還是要繳
請問?我們的政府在哪裡
有一段畫面非常諷刺 當年的總統候選人 陳水扁先生
還親自來到這裡 跟所有受災戶信誓旦旦   當選一定會高規格處理解決
9年過去了 他還連任了   問題還在原點
當年的縣長蘇貞昌 現在已經位居中央了
大概他們都太忙了 忙到已經忘了這群早被遺忘的居民

不說大家或許不知道 其實我文藻畢業後   插大唸的是政治系
雖然主修國際關係 也就是外交 但是基本的政治學理論 行政學
還是要唸的    對於現在的政府 只有失望
我也不避諱的說 我從學生時代就是國民黨黨員了
還有擔任過重要學生幹部 可是也曾經對國民黨政府失望過
所以當初的政黨輪替 在我看來 是政治民主國家必然的現象
但這些年過去了  我只能說 陳水扁政府
無謂的浪費了大家對他的信任   踐踏了大家對他的期待    
風風雨雨 對學法律的他來說
目前又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他是犯法的   為什麼要下台
但站在政治學的角度來看     是真的有檢討的空間存在
這是一個政治人物應該有的風範與肩膀

在這裡 我不是要討論政治 我就是因為自己唸過政治
越唸越反感   我的確是個政治理性主義者
我不打算激情的來擁護或是討伐任何人
我只是希望我們的政府 看看百姓的生活
想想 當人民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哪裡?
當你像個小孩一樣興奮的到國外去唱雙人枕頭     而有人必須帶著小孩燒炭自殺的時候
你 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