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包包在簽唱會活動時被偷走了
沒錯!非常非常的不爽
裡面有很多重要的東西 證件、專輯、手機、錢包、隨身硬碟....
現金就算了 可是很多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
就這樣不見了

棒棒堂的活動很成功 人山人海
歌迷們也很聽話 至少都沒有發生什麼太嚴重的暴動
可是   當我做完棒棒堂的活動時 突然發現 包包不見了
所有工作人員也都沒有注意到
到底是誰?為什麼要隨便拿人家的東西
老師沒有教過你   不是你的東西不要拿嗎
最讓我生氣的是 當我打自己的手機 那個小賊居然還敢接電話
有種接電話 就不要不講話

現金 手機 都給你沒關係 把包包還有證件跟金融卡和信用卡還給我
那個是我很喜歡的包包 裡面硬碟裡有我的創作歌曲  還有一些資料

我只能想說 破財消災 可是破的財還不少
我還是很生氣  很生氣
不屬於你的東西 為什麼要拿   你是來偷東西還是參加簽唱會的
我還要花時間去重辦證件    你把錢拿走 包包裡面的東西通通還給我!!!

到警察局備了案  然後還要回到漢神百貨主持下一場活動
萬念俱灰     我還是很努力在台上么豁著
活動一結束 立刻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可惡的小賊 你可能只是隨手一拿
造成我很大很大很大很大的困擾跟痛苦
你知道嗎 這樣的情緒 一定會回到你的身上的
為什麼要當小偷呢!!
為什麼要當小偷呢!!
為什麼要當小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