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靡全球《歌舞青春2》 9/24 Disney Channel全台首播
羅志祥一展「歌舞Show」!代言《歌舞青春2》,為「青春幫」熱力站台!
羅志祥用功勤練英語會話,記者會上用英文秒語如珠!


「亞洲新舞王」羅志祥一展今夏全球最受期待的「歌舞Show」!榮膺Disney Channel原創電影《歌舞青春2 High School Musical 2》中文活動代言人,在《歌舞青春2》全台首播暨原聲帶亞洲版發片的記者會上,身為EMI旗下亞洲新舞王的羅志祥,不但力挺站台全美當今最火紅的「青春幫」六人、同時也現場熱歌勁舞、他個人首次為《歌舞青春2》所擔綱演唱的中文活動主題曲〈Bet On It 必殺技〉!此外,在Disney Channel以及EMI全亞洲高階主管的合力之下,羅志祥也宣示將為《歌舞青春2》原聲帶發行、展開兩場大型簽唱會,並將現身出席9/15預定於微風廣場舉行的《歌舞青春2》VIP特映會。《歌舞青春2》原聲帶【亞洲豪華超值版】今(8/31)起發行,《歌舞青春2》訂於9/24晚間七點半、於Disney Channel全台正式首播。


在這場記者會上,因為迪士尼頻道及EMI國外長官的現身蒞臨,羅志祥特別準備了一小段的英文會話,他用英文說:「我很榮幸與迪士尼合作,我非常的興奮,我會好好的學習英文,我是一個好學生唷!」明顯的,羅志祥的英文聽說能力有十足進步。他不但輕鬆地與迪士尼代表對答,並且還用英文稱讚EMI亞洲區資深總監泰倫Taryn Ebert「非常美麗」,讓記者會主持人陶子姐及全場都驚訝他的進步!此外,他更是在記者會結束後,特別秀出他珍藏的米老鼠耳朵,並且自己動手加工黏上水晶鑽,帶上米老鼠造型時,羅志祥忍不住童心大發,頻頻做出可愛的pose,惹得全場歡笑聲不斷。


《歌舞青春》去年締造無數奇蹟,包括全球100個城市,1億7千萬人次的收視紀錄、原聲帶熱銷700萬張(獲35張白金、9張金唱片認証)、DVD銷售6百萬張等驚人數據,寫下無數第一佳績,Disney Channel透過《歌舞青春》全方面的成功,更加奠定全球最受歡迎的兒少、「吞」世代、家庭頻道地位。這一次隨著《歌舞青春2》全球的宣傳活動,Disney Channel為了體現「在地化」的承諾,特別針對亞洲華語市場,選擇了新舞王—羅志祥來擔綱影片首播及亞洲特別版上市活動的代言人,期望透過羅志祥的魅力,讓亞洲各地的觀眾和樂迷更能喜愛《歌舞青春2》,並引爆今夏全台最受矚目的「歌舞」熱潮。


今年五月正式加盟EMI唱片,「亞洲新舞王」羅志祥的一舉一動,皆是外界傳媒注目的焦點。羅志祥與全美當今最為火紅的「青春幫」六人、同樣具有「演、歌、舞」三棲的表演實力,Disney Channel不但正式邀請羅志祥擔任剛以1720萬收視人群刷新全美有線電視首播紀錄的《歌舞青春2》中文活動代言人,華特迪士尼電視亞太區副總裁賽門Simon George更親自來台,致贈羅志祥來自《歌舞青春》中、六位「青春幫」主角親筆簽名的表框海報,以茲期許與鼓勵他的辛勞付出。華特迪士尼電視亞太區市場部副總裁Simon George表示:「Disney Channel把最驕傲的作品交給羅志祥來代言,除了看重他的觀眾魅力之外,更欣賞他堅持夢想的毅力,期望透過他的經驗,把《歌舞青春》的美好,在亞洲華語市場引起更大的共鳴。」


在這場《歌舞青春2》Disney Channel全台首播暨原聲帶【亞洲豪華超值版】發片記者會上,羅志祥也現場熱歌勁舞、表演他為《歌舞青春2》所演唱的中文活動主題曲〈Bet On It 必殺技〉。這首翻唱自《歌舞青春2》劇中男主角特洛依Troy所獨唱的〈Bet On It〉中文版,自發表以來,為《歌舞青春2》在台首播與原聲帶發行,掀起一波波的歌迷話題與討論。對此,羅志祥則表示:「很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和全美當今最為火紅的『青春幫』首席小天王—柴克Zac Elfron,來場相見歡呢!」


而EMI總經理陳澤杉則是上台期許羅志祥進軍全亞洲,成為亞洲新舞王,希望羅志祥的英文能夠更上一層樓,特別送了一台多功能語言學習機、以《歌舞青春2》登上九月份封面的活用空中美語雜誌,和羅志祥個人首次登上美語雜誌封面的雙語週報,希望羅志祥能在工作的空檔中也不忘了補強英文!


這場發片記者會的最終高潮,首推羅志祥、華特迪士尼電視亞太區市場部副總裁賽門Simon George,以及台灣Disney Channel總經理黃炳雲、EMI台灣總經理陳澤杉等人,合力啟動「《歌舞青春2》水晶球」,宣告成功刷新全美史上首播紀錄的《歌舞青春2》,即將於9/24於台灣Disney Channel正式首播;而成功刷新全美告示牌排行紀錄、成為史上第一張空降全美專輯榜冠軍的電視電影原聲帶《歌舞青春2》,加收羅志祥所演唱中文活動主題曲〈Bet On It 必殺技〉的《歌舞青春2》【亞洲豪華超值版】,今(8/31)起全台正式發行。歌迷只要購買《歌舞青春2》【亞洲豪華超值版】,就能參加預定台北、高雄所舉辦的兩場簽唱會,親自體驗羅志祥的青春歌舞熱力。


◎ 相關連結
《歌舞青春2》全球官網
http://disneychannel.com/highschoolmusical2
《歌舞青春2》中文官網
http://www.disney.com.tw/DisneyChannel/originalmovies/highschoolmusical2/index.html
《歌舞青春2》原聲帶中文官網
http://www.emimusic.com.tw/pop/highschoolmusical
《歌舞青春》中文官方部落格
http://blog.roodo.com/highschoolmusical


◎ 《歌舞青春2 High School Musical 2》原聲帶,在台發行重點時間!
‧2007.08.14 HSM2 原聲帶【國際搶聽版】與全球同步發行!
‧2007.08.18 HSM2 原聲帶【亞洲豪華超值版】預購開始!
‧2007.08.31 HSM2 原聲帶【亞洲豪華超值版】全台盛大發行!
‧2007.09.24 HSM2 台灣Disney Channel首播中文版!
‧2007.09.30 HSM2 台灣Disney Channel首播原音版!




全球最受期待的歌舞SHOW!
亞洲新舞王羅志祥 全新出擊
 
★ 全球獨一無二,專輯正反面,雙封面設計
★ 首度獻聲Disney Channel 原創電視電影 歌舞青春2 中文活動主題曲 〈Bet On It 必殺技〉
★ 專輯內隨機附送3款雙面印刷歌舞青春主角劇照 / 羅志祥最新造型寫真卡
★ 全亞洲8國同步出擊
 
2006年稱霸全球收視人次總冠軍,問鼎全美流行專輯榜年終總冠軍,全球DVD銷售進逼900萬套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回來囉!《歌舞青春2》即將展現青春無敵的終極力量,飆創2007年的超high熱浪! 在《歌舞青春2》於全球各地首播之前,電視電影中開場的主題曲〈What Time Is It?〉搶先引爆第一波熱浪,單曲在發行首週就強攻全美熱門單曲榜與流行單曲榜第6名,歌曲的音樂錄影帶在You Tube網站的點播率迅速飆過250萬人次。
 
《歌舞青春》青春熱力全面發燒,一路從電視螢光幕燒進排行榜,再從各大音樂大獎紅透全美巡迴演唱會舞台。自2006年年初首播以來,《歌舞青春》吸引了全球超過1億人口的收視,同名原聲大碟蟬聯全美流行單曲榜雙週冠軍,成為排行榜史上首張勇奪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電視電影原聲帶,原聲帶駐留排行榜TOP10達半年之久,全球累積銷售直逼700萬張,獲得35張白金唱片與9張金唱片的銷售認證,原聲帶中同時秀出〈Breaking Free〉(#4)、〈Get'cha Head In The Game〉(#23)、〈Start Of Something New〉(#28)、〈We're All In This Together〉(#34)、〈What I've Been Looking For〉(#35)等5首打進全美熱門單曲榜TOP40的單曲。
 
頂著1座Billboard音樂獎、2座艾美獎與3座全美青少年直選大獎的耀眼光環,影片中能歌善舞的青春卡司—Corbin Bleu、Ashley Tisdale、Vanessa Hudgens、Zac Efron、Lucas Grabeel、Monique Coleman瞬間在歌壇與影壇竄紅,Corbin、Ashley、Vanessa等人的首張個人專輯紛紛打進TOP40,Zac躍身大銀幕演出賣座電影《洗髮精》,Lucas也準備向樂壇衝刺。《歌舞青春》的卡司同時在2006年11月底到2007年1月底期間展開巡迴全美42大城的《歌舞青春:原音重現演唱會》。
 
《歌舞青春2》的劇情從東高中放暑假的剎那拉開序幕,特洛伊、凱碧、查德和泰勒到夏培和雷恩的伊凡斯家族所擁有的一家鄉村俱樂部去打工,夏培想藉特洛伊在鄉村俱樂部打工的機會,贏得特洛伊的關愛,而特洛伊為了得到大學獎學金,還得與夏培一起配對參加俱樂部的年度才藝大賽,但是,當凱碧與其他野貓籃球隊的隊友決定不把特洛伊納入他們的計畫行動時,特洛伊與朋友之間的中程面臨了極大的考驗。
 
除了〈What Time Is It?〉這首青春帶勁,洋溢著高校管樂與鼓樂歡樂樂聲氣氛的首支單曲外,《歌舞青春》首集原聲帶的金牌創作團隊Matthew Gerrard 、Robbie Nevil還聯手打造多首繽紛多樣的流行音樂大作,像是散發放克搖滾風采的合唱曲〈Work This Out〉,融合衝浪搖滾與嘻哈帶動唱氣氛的合唱曲〈All For One〉,由Zac Efron與Vanessa Hudgens深情對唱的節奏藍調都會情歌〈You Are The Music In Me〉、流行情歌小品〈Everyday〉以及傷感的分手之歌〈Gotta Go My Own Way〉,由Corbin Bleu與Lucas Grabeel帶頭,野貓籃球隊隊員合唱,凝聚嘻哈、爵士、搖擺熱能的加油之歌〈I Don't Dance〉,還有由Ashley Tisdale與Lucas Grabeel所擔綱的百老匯式的歡唱曲〈Fabulous〉以及瀰漫著夏威夷度假快感的迷人小品〈Humu Humu Nuku Nuku Apuaa〉。
 
在亞洲豪華影音超值版裡,還特別加收由亞洲新舞王小豬羅志祥所獻聲的中文活動主題曲〈Bet On It 必殺技〉,這是小豬首度?迪士尼電影跨刀,並且亞洲8個國家還同步收錄了這首中文主題曲在原聲帶裡。
 
曲目
1. What Time Is It?
2. Fabulous
3. Work This Out
4.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5. I Don't Dance
6. You Are The Music In Me (Sharpay's Version)
7. Gotta Go My Own Way
8. Bet On It
9. Everyday
10. All For One
11. Humu Humu Nuku Nuku Apuaa
Special Edition Bonus Track
12. Bet On It – 羅志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