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塚愛首張精選空降公信榜冠軍 首週銷售創個人新高

「全才歌姬」大塚愛的首張精選「愛」意十足!在日本3月28日推出個人首張精選輯「愛 am BEST精選愛」,首週不但順利空降公信榜冠軍,且還以35萬張的銷售數字創下出道以來的最佳紀錄,同時也替日本艾迴音樂的3月歌姬精選連發劃下完美句點!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聽覺"與"視覺"兩方面同時享受倖田來未的最強魅力!!動感舞蹈精選DVD與動人情歌精選CD合體的超級精選輯「影音雙體驗~媚影&情歌極選~」。CD收錄由德永英明作曲、倖田來未作詞的新歌「邁向明日…」,以及「Rain」、「hands」、「奇蹟」、「給最愛的你」、「walk」等共14首曲目。DVD嚴選出7支音樂錄影帶,同時重新剪輯所有舞蹈片段,是倖田來未歌迷們不容錯過的一張DVD!! 其中還首次收錄在「Black Cherry 黑色櫻桃」裡大獲好評的快歌「Get Up & Move!!」音樂錄影帶。DVD同時收錄影像特典:「KODA KUMI LIVE TOUR 2006-2007 ~second session~」影像作品預告片段、「Love goes like…」現場演唱畫面、"HOW TO DANCE VIDEO ~Get Up & Move!!~" 「Get Up & Move!!」舞蹈教學。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7 最性感的聲音 最實力的組合
雙VOCAL兩男團體
StyLe 首張同名專輯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是朋友傳給我的M@il  其實台灣真的還有很多漂亮的地方
看著美麗的照片....心 飛出去了

**************************************************************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們並非無知,只是知而未行
                                                                                   
一九二五年,芝加哥白水灘飯店(White WATER Beach Hotel)舉行了一場重要的會議,與會者都是各行各業的頂尖人物,包括全美最大鋼鐵公司總經理、最大電力公司總經理、最大瓦斯公司總經理、紐約證券交易所總經理、聯邦政府部長、華爾街響叮噹的投資高手、最大交通運輸公司總經理、國際商銀總經理。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麥特卡爾尼 / 義無反顧
Mat Kearney / Nothing Left To Lose


★AOL讚譽「下一位John Mayer」、亞馬遜網站編輯評選今年最佳唱片之一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日本最強舞池團體「m-flo 隕-浮流」不愛了!?他們最近推出全新專輯「宇宙色彩」,表示要把從2003年在日本樂壇引發話題的「Loves」系列作終結,所以這次請來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等女歌手,甚至連香港的陳冠希、韓國的酷懶之味都找來,團長Taku開玩笑說:「因為是最後一張所以要請的豪華點啦,下次開始就改用『Likes』出招好了」!


以「Loves」系列在日本樂壇發燒的m-flo,每次推出新作都受到樂迷熱烈歡迎,新專輯「宇宙色彩」再度延續前兩張愛系列的氣勢,除了子弟兵輪番上陣,更邀請同公司的安室奈美惠、倖田來未兩位天后助唱,而其他包括克莉絲朵˙凱兒、BONNIE PINK、MINMI、恰拉、美樂蒂. 等橫跨五家唱片公司的當家女聲也一網打盡,專輯中帶給樂迷的驚訝可說是一波接一波。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代變遷中的台灣紙幣.....

近代以來的台灣可謂是飽經滄桑。伴隨台灣政權更疊,社會變遷,台灣的紙幣也在稍稍地變化著。這裡收集了自 1915 年以來在台灣地區發行的一些紙幣。

紙幣上的變化主要有以下幾方面:1915 年、 1932 年和 1933 年版的紙幣,由日本人操縱發行,名叫 "台灣銀行券",發行銀行的名稱含有"株式會社"等日文用詞,並有"大日本帝國……"等字樣。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優質天后許茹芸 睽違歌壇三年 芸式情歌 風雲再起
亞洲小天王吳克群 力挺跨刀全新創作
三年積極而忙碌 嘗試生命中許多的不同驚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孤獨的花朵不只是一個專輯,雖然他有十一首精彩感人的新歌,他還有袁泉精彩感人的讀詩記錄和兩首戲劇感電子音效,總共有十六首錄音記錄。他不只是一本筆記書,在極具時尚的設計下是讓擁有作品者有更多參與空間的手記書,他不只是一個BLOG,它不是某個人自說自話的BLOG,而是一個開放性,有時間性,有共同主題的互動交流區。

孤獨的花朵是一個開放性的作品,也是一個有時尚感的作品,裡面的音樂具備了流行的元素,如《擁抱的問號》即將在各個音樂頻道打榜也會在錢櫃的卡拉OK全面推廣,成為一首全民流行曲。歌曲也具有時尚性,例如《孤獨的花朵》抒情的歐式電子樂 目前已經在中港臺極少播中文歌曲的時尚夜店CLUB播出,也得到許多對音樂前衛敏感度的人極高評價 (雖然他不會得到許多傳統音樂排行榜的名次。但是歷史告訴我們所有強勢主流的媒體一開始排斥的音樂,往往都是下一波主流的領軍)另外整張專輯也含有濃厚的文藝氣息 ,例如“琥珀”插曲《那一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跟文句詩歌的結合在音樂中,是專輯裡面的歌曲一個很大的元素。《一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隨著“琥珀”在國內的演出引起了很大的注意,近期也在香港與臺灣引起了注意。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