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早上的主持工作之後
又更忙了
工作效能火力全開
維多離開我們之後
除了少了一個好的DJ之外
更重要的是音樂組少了一個人手
在新人還沒到之前
大家都要分擔工作
我就像是小蜜蜂
嗡嗡嗡

至於主持的部分
還算順利吧  我想
至少沒有聽眾傳簡訊進來罵我啦
不過也沒有人在KISS的官網給我鼓勵鼓勵
哈哈 想太多喔

昨天下班自己聽了節目的錄音後
發現 講話太快了
哈哈哈 畢竟假日節目做習慣了
而且我常常會因為歌曲的Tempo
不自覺講話就越來越快
今天就在主播室寫了一張大紙條
「SLOW DOWN」
還挺有效果的
在聽今天的節目 感覺就好多了
今天的節目非常過癮
在11點一口氣播了很多超經典歌曲
都是我以前唱民歌的時候
必唱的歌曲
而且那些歌曲還挺不好收集的
還動用了一前唱片公司的舊同事幫我找
希望會勾起大家的一些回憶

謝謝大家在部落格上的鼓勵
我都收到囉
我一定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