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人真的都沒事
只是一直想不透自己是怎麼去A到的
不過就當作是避過一個災難吧
因為當時就急著想趕回電台
沒想到才一從台南新光三越出來就A到了
就打電話給台內要有心理準備 我會遲到
我想 如果我一直趕    說不定在高速公路上會更危險

車子今天要修理了 還好我弟弟會幫我處理
至少可以便宜一點    不然 恐怕是一筆錢
就當車子去看醫生好了
還是整形外科

很多該回覆的留言 明天會有空了
這兩天還在忙金鐘獎的事情
今年真的沒有時間好好準備
我想希望很小啦 前兩年比較用力的準備
都槓龜了....今年 志在參加就好
真的沒有時間

今天8月29日了(已經過12點了)
再一個月 我就要放大假去好好休息了
這樣想 心情就愉快多了
不然每天都忙不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