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輪一次的KISS一把照主持
今天去了我很喜歡的一家店
歐式派店
位於中華路靠近三多路口的地方
在高雄已經有15年的歷史了
但是我認識這間店大概只有三年的時間
卻成為我的最愛
只要有外地的朋友來找我
吃飯 幾乎都是在這裡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



點套餐 就會有的濃湯跟水果沙拉



店長強力推薦的法國洋蔥培根起司派



這是我點的花椰菜派 名字雖然很普通 但是實在好吃



不喜歡吃派、義大利麵、或是焗烤,也可以試試起司海鮮鍋



飯後一定要來一個招牌甜派,我最喜歡他們的原味起司,可惜賣光了。第二推薦:哈密瓜甜派



一把照拍攝當中....



這是我們的攝影師喔!有沒有覺得他有點像趙建銘



終於拍完了!跟店長阿May來張合照。我跟店長已經變成好朋友囉!如果你持有KISS I Cash Card
用餐會有打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