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blog.xuite.net/mp_evan/musicplayer/7190082

點一下上面的鏈結去看看
你 還記得這個廣告嗎
仔細看看一開始的右上角
有我的名字喔
呵呵..
那時候剛剛簽進唱片公司
就有機會可以演唱黑松汽水的廣告歌曲
當初 真的是興奮到不行

很多人都以為我當初唱的是黑松沙士
其實是汽水喔
現在好像很難買到黑松汽水了
特別是廣告中的鐵罐
我甚至在網路上都找不到鐵罐黑松汽水的照片

不論是「一年級」的阿祖、三年級的「阿公」、「六年級」的阿爸,都有著共同的回憶,「我們都是喝黑松汽水長大的」。
把全台灣長達三、四代的消費者,喝過的黑松汽水算一算,至今已喝掉26億瓶;姊妹商品黑松沙士雖然晚了25年誕生,卻後來居上狂銷了51億瓶,把二支長青商品喝光的空瓶子連起來,足足可繞行台灣1,256圈。

1988年黑松並首度以甄選的方式,甄選有實力的新人演唱黑松廣告歌曲或飾演廣告片中的角色,第一批選出的新秀正是後來都在演藝圈大放異彩的張雨生、金城武和任賢齊。其中,張雨生演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廣告歌曲一播出,便紅遍大街小巷,人人都可哼上幾句,更帶動黑松公司年營業額衝破40億元。緊接著,東方快車為黑松演唱「紅紅青春敲呀敲」、蘇慧倫演唱「用你的心去聽別人的心」、優客李林演唱「多幫別人想」等廣告歌曲,顯見黑松廣告在當年代的魅力。

改天 應該在節目當中來安排播出歷年好聽的黑松廣告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