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一直都沒有很緊張
到了會場拿到金鐘特刊的時候
心想 應該沒有機會了



因為看到評審的評語,都涼了半截...以"饒舌"的音效表達
饒舌怎麼會是音效呢??Rap是一種音樂型態  一種音樂表現
怎麼會是音效呢?是不是打字打錯了......

不過等到工作人員請我到了後台
當自己經過那一座座的金鐘獎時
真的就開始有點緊張的氣氛了
原來已經真的這麼接近了

得獎名單揭曉的瞬間   腦袋是一片空白的 
只知道不是正忠排骨飯
我想電視上的我應該也是面無表情吧
既然沒得獎   只想知道自己看起來帥不帥



原來...還是差了一步  我還是沒有得獎的運氣
準備好的得獎感言   還是派不上用場
不過正忠排骨飯還是很好吃的
他們還是要找我寫明年度的廣告歌曲
讓大家失望了   自己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因為那座金鐘獎 很漂亮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