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真的經歷了流浪,不會明白有多麼渴望一份安定的歸屬感。如果不是真的走過了孤寂和黑暗,不會懂得珍惜人與人之間每一分小小的溫暖。音樂旅人易桀齊,他的歌,像黑暗中守候著你的一盞微光。來自馬來西亞的他多年前曾以「易齊」這個名字闖蕩歌壇,而如今推出的第二張個人唱片專輯《一整片天空》才是他夢想的真正開始。專輯收錄易桀齊12首的抒情情歌,每一首歌都出他本人之手,全新的專輯為聽眾帶來更多的驚喜。易桀齊帶著他的音樂,誠懇的訴說和輕唱著愛情故事,讓歌迷投入音樂的世界裡,並且尋找到自己的故事。主打歌「花的話」帶著純樸的中國風,描述親密的情侶不得已要分開前的心情。易桀齊用淡然卻蘊含深刻情感的歌聲,再搭配鋼琴和弦樂的編曲,詮釋一份真誠的感情,非常動人。

※雖然不是一張唱片公司很用力推銷的專輯,但卻是一張可以滿足你耳朵的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