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居然睡過頭  可愛的鬧鐘不知道是忘記設定了
還是真的累到沒聽見它的呼喚
批哩啪拉快速出門  再打個電話到主播室給于均  告訴她百分之99.9我會遲到
一路飛車到了電台 打破個人最快的上班紀錄
衝進主播室  還是來不及在第一首歌曲之後跟大家打招呼
不過至少沒有影響後面的節目流程
立刻決定多買幾個鬧鐘來家裡佈置一下
突然打從心底佩服于均每天要面對如此早起的壓力
我就算遲到了 至少電台是有人的   不至於會斷訊
可是于均的節目 只要一遲到 問題可是比我嚴重多了
大家真的要給于均掌聲鼓勵一下

這個週末沒有任何活動要主持    放肆的當個夜貓子
早上睡到自然醒 過癮!!

最近覺得自己很懶    懶得當個積極向上的好青年(....噁....有年紀的青年...)
每天也都不知道自己再忙什麼 一晃眼   就是聽到曲曲跟強尼上節目了
現在的工作    比較算不出來自己完成了多少事情
以前當音樂專員的時候 很清楚知道自己做了些什麼
現在常常處理一些拉哩拉雜的事情   一天就過去了
偏偏 我是一個不喜歡這種感覺的人    非常天平座的個性

管理工作對我來說   一直還在學習
總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個主管    因為處理人的問題
真的比處理事的問題  難多了

第二階段口試的成績也出來了    還不錯
雖然要等到4/12才會正式公佈錄取名單
我想沒有意外的話 應該是會考上才是
一邊工作一邊唸書   很多同事都很佩服我的勇氣
其實我喜歡把自己逼到極限 只有這樣的時候
才覺得自己深刻的活著    可能我一直覺得在當歌手被冷凍的我
已經浪費了我太多的生命跟時間了  所以現在沒有本錢再奢侈

2007年 已經過去四分之一了  這實在很讓人害怕
想唸書的計畫   至少邁出第一步
不過還有另一個計畫     連個影子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