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一句本台美少女DJ荷婷的話--日記沒有天天記
最近很久很久沒有寫寫自己的心情
主要是一直很多事情在忙碌著
回到家 還是想著很多的事情
金曲獎入圍公佈了!要開始準備節目上的一些規劃
正忠排骨飯又要弄一個新個廣告歌曲
這次感覺很不順利    目前還無法跟業務和客戶取得共識
網路音樂台有一些新的節目合作要進行
另外當然就是最近發片的歌手也開始熱鬧了起來
另外我們最近都要到各大專院校拍攝中華電信MOD的節目
啦啦隊勁技大觀--看看各啦啦隊的練習狀況  雖然很累 倒是蠻有趣的



還有一件讓人很興奮的事情  就是電台的主播室在進行新的數位Console的更換
這是去年我跟工程部副理去美國NAB數位媒體大展就看上的一台Consloe
整個過程當然我們都有用相機紀錄下來
等正式完工後 好好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們的進步
我只能說 漂亮到一個爆炸
當然換了新的Console不只是為了漂亮
而是提供DJ更好的工作環境     最最重要的是提供大家有更好的收聽音質
這邊也是感謝老闆大失血含著眼淚的投資(*哈~*)

這一陣子  照理說 收聽率全國冠軍 應該是很開心的
特別是音樂廣角鏡也有一個小時全國同時段冠軍 這是多麼不容易的一件事情



還是感謝大家每天"風雨無阻"的收聽   以及在部落格這裡給我的鼓勵
不過開心也還真是維持不到兩天
又有新的任務到手    目前還不能公佈!
到時候大家就知道了......
面對那個艱鉅的任務    的確讓我失落
也不開心了一整個星期
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堅強"面對
畢竟 我是音樂玩家志"堅"嘛

今天開主管會議 居然在老闆最後總結論的時候打瞌睡
親愛的周公先生    要找我也要看時間啊
跟老闆開會打瞌睡 是一件很不要命的行為
還被老闆點出來...............................
整個糗掉   完全嚇醒    還好她那時心情不錯
不然 冠上一個大逆不道的罪名都還不足以彌補我的過失

對了!這一整個星期節目上都會開放Call In喔
送大家好禮勒   有空 記得準時打電話進來試試手氣啊
020-308-100  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