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主持18禁不禁原聲帶的簽唱會 音樂玩家VS翼勢力


今天正式重回音樂廣角鏡的節目
一切都是這麼的熟悉
『早上的10:05分,進行音樂廣角鏡的節目,大家早安!陪你聽音樂的是我音樂玩家志堅...』

我必須要感謝很多的朋友去填寫了問卷
有支持換到KISS放輕鬆的節目    也有更多不是高高屏地區收聽FM99.9的朋友
抗議聽不到我的聲音
這些真的都讓我非常非常的感動
其實你們填寫的問卷   志堅都是看的到喔
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哈

也讓公司知道了  廣播節目中 有個DJ陪伴著大家   真的是不一樣的
同樣的一首歌曲 或許聽起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還是再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原來 真的是有很多朋友每天這麼認真的聽著我的節目

現在每天主持兩個節目   而且型態截然不同 其實挑戰性蠻高的
可是也挺有趣的   當然能夠主持多久也沒人知道
不過我是這樣的 只要是能夠主持 就要努力用心
因為這是我很喜歡的一份工作
娛樂Party也是讓我壓力挺大的
當初接手音樂廣角鏡 也是收聽率冠軍的時段
現在的娛樂Party   也是收聽率冠軍的時段
我的媽媽壓......可千萬不要毀在我的手裡了

不管你在什麼時間聽見了我的聲音 都希望播放的歌曲
介紹的內容 讓你有所感覺

下午主持跟早上主持有什麼不一樣呢?
有啊....早上很怕睡過頭
今天鬧鐘都沒響 就自動醒來了
哈哈.....

不管DJ魅力大風吹 怎麼吹 希望大家都能支持KISS RADIO
當然也都能支持志堅的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