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來了嗎?
想念一個人讓人如此缺氧 . . .

 
一年一度口ㄞ季 現在開始楊丞琳
首支主打單曲§缺氧§偶像劇【換換愛】人氣片尾曲



等了一年半的歌迷快缺氧 換換愛人氣歌曲先報到
為了給歌迷更好更新的感受,丞琳祕密準備了一年半,才願意推出第三張全新專輯,新專輯有個非常俏皮的名字叫做<任意門>!等不及的歌迷們可以在丞琳最新主演收視第一的偶像劇<換換愛>裡,搶先聽到新歌<缺氧>。


這首甜美的抒情主打<缺氧>,延續了丞琳最拿手的少女系情歌路線,除了保有<曖昧>的酸、<過敏>的苦,更新添加了一些甜甜的滋味,生動的描繪出等待愛情的多變心情!歌詞中寫著<想你有時會缺氧,臉紅呼吸不正常,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不知不覺又缺氧…>這麼青春單純的心思,配上丞琳帶點小鼻音的飄柔唱腔,不禁讓人回到美麗的初戀時光。


丞琳的任意門  8/24開始預購 9/07芝麻開門
一聽到丞琳新專輯<任意門>這個名字,就知道丞琳一定準備很多新驚奇要和大家分享,只熟悉丞琳唱情歌的人接下來可要擦亮眼睛等著欣賞了!在此先預告丞琳將用超口ㄞ超帥的新舞步引領大家進入一個新全民運動中,讓大家可以甩開煩惱和肥油、拋開壓力和頭痛,一起開開心心任意活!


新專輯正式在9月7日發行,現在在唱片行通路預購丞琳全新專輯<任意門>就送 ,裡頭收錄了偶像劇換換愛三位主角-寶島阿信/丞琳+霍達惡少/賀小美+十號男生/王傳一幕後的超爆笑NG片段和從未曝光的幕後拍攝花絮,可以看到丞琳用柳丁扮演小護士的搞笑過程,還有丞琳和賀軍翔用聲音演假床戲的高潮戲!另外再加送<三種丞琳全新造型的悠遊卡貼紙一套四張>!如果是在7-11通路預購新專輯,另外送100*70cm<丞琳全新造型的水母飄巨幅海報>,史上再難超越的超大張真人比例海報,歌迷朋友錯過可能會缺氧!
全新造型大曝光 水母頭+火紅娃娃裝
     
每一次發片都會引發大流行的丞琳髮型,從第一張專輯製造滿街的大瀏海妹,第二張專輯每個女生又變成髮箍妹,這次要帶來什麼新鮮的模樣呢?經過丞琳耐心地坐在髮廊漫長的十多個小時,終於精心完成一個新髮型唷!這個髮型也有個可愛而俏皮的名字,叫做 「水母飄 」 !這個帶著一點橘色的新髮型,剪去丞琳留了很多年的長髮,當髮型師要動第一刀時,原本以為丞琳會不捨得剪長髮,沒想到是工作人員先尖叫,「天啊!真的要剪掉嗎?剪了就沒有了耶…」,丞琳反而非常堅定的說,「剪,快剪,不要猶豫了,我需要給大家新鮮的感覺!」勇敢的丞琳啊,一把就把長瀏海剪的很短,再將後面的長髮削到很薄,一個超有個性的嶄新模樣,慢慢在大家眼前立體化…丞琳說這也是一個「 懶人頭」喔!睡醒就可以出門,有型又不麻煩!穿什麼衣服搭起來都超有個性。


再來看到為了配合抒情主打歌<缺氧>所穿的紅色娃娃裝,可是一套標準的<缺氧裝>喔!雖然是一件洋裝,但是因為設計師是用棉被材料去製作成立體花瓣的形狀,所以穿起來超級熱,丞琳不到一會兒就缺氧了!


缺氧             詞:Howard / 曲:左安安
  
春天慢慢一點點發芽 快樂開始都有了想像
城市光合作用的模樣 幸福開始組裝
  
夜裡滿園的茉莉花香 月光灑落看不見憂傷
旋轉木馬前那個廣場 愛情開始滋長


想你有時會缺氧 嘴角不自覺上揚
這是不是幸福的現象 胸口微微的發燙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不知不覺又缺氧
 
  無法移動的夢想 就算沒有人鼓掌我也不會受傷
  不會稀釋的信仰 心穿越磚牆  在你的身旁


想你有時會缺氧 臉紅呼吸不正常
這是不是幸福的症狀 胸口微微的發燙
不知不覺又缺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