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KAELA 《Samantha》珊曼莎


★☆Album Review                                       
跟垂頭喪氣的自己說掰掰!
新世代名模教主 跨世紀君臨天下
木村KAELA《珊曼莎》
強勢攻佔日本公信榜第八位
內附夏日限定Samantha全彩紋身貼紙!


2007年初以「憂傷塗鴉」專輯蟬聯日本公信榜雙週冠軍之後,木村KAELA隨即在6月以個人演唱會征服日本武道館,演唱會中首度披露的新曲「珊曼莎」引起全場爆裂的喝采!以70年代西洋影集「神仙家庭」女主角「珊曼莎」為曲名,不但點出了曲風中復古時髦的俏皮感,歌詞更以憧憬帥氣女神的心境,鼓勵樂迷揮別一塌糊塗的人生,元氣十足的爆發力讓人精神一振!作曲則由長期合作的會田茂一負責,讓KAELA一貫的搖滾色彩更加繽紛!


C/W曲「Honey B ~蜜蜂之舞~」則發揮了KAELA愛搞怪的率直天性,不但在MV中身著蜜蜂裝大跳蜜蜂舞,在日本還將MV 發送到各幼稚園,化身蜜蜂姐姐!即使如此,音樂上也私毫不馬虎,請來才女Cocco的御用製作人根岸孝旨,打造出歡樂滿點而耐聽的童心樂曲!







☆★ Song List       
01. 珊曼莎 Samantha       02. Honey B ~蜜蜂之舞~
03. 珊曼莎 Samantha (Instrumental)   04. Honey B ~蜜蜂之舞~ (Instrumental)


      
木村KAELA
生日:1984年10月24日
星座:天蠍座
出身:東京都
身高:154公分
體重:40公斤
三圍:B80 W59 H86
興趣:裁縫、吉他、鋼琴
兄弟姐妹:無


英日混血的KAELA早在小學六年級就成為原宿沙龍的髮型模特兒,18歲時被「SEVENTEEN」雜誌網羅為專屬模特兒。首張同名專輯《KAELA》登上了日本公信榜第八名的驚人成績,第二張專輯《Circle》勇奪日本公信榜亞軍,第三張專輯《Scratch》則終於榮登上信榜冠軍王座,並且蟬聯兩週!外形亮麗、個性活潑的KAELA,自然親切又獨具魅力的形象,吸引了各界廣告商的青睞,汽車、護唇膏、手機、遊戲主機、百貨公司、巧克力、啤酒、運動鞋、mp3等,任何跟年輕人脫不了關係的商品,木村KAELA都是最佳的代言人,並登上多到數不清的時尚雜誌封面,全日本大街小巷早已經被這位流行教主所攻佔!


除了模特兒與歌手之外,木村KAELA還身兼主持人、電影與日劇女主角等多重角色。2003年KAELA就開始獨挑大樑主持「sakusaku」節目,2004年成為人氣節目「新・堂本兄弟」的固定班底演出。2005年則樂壇老將奧田民生主演電影「10.30 CUSTOM MADE」。2006年在日劇版的「櫻桃小丸子」中,演出長大後的小丸子,並客串上戶彩主演日劇「空姐特訓班」,連電影「令人討厭松子的一生」裡都看得到KAELA的身影與歌聲。


行事風格總是讓人出其不意的木村KAELA,總不斷與不同領域的資深音樂人合作,再度證明她不只是豔麗耀眼的名模女優,更是真正才氣洋溢的搖滾音樂人!走在時代潮流尖端,並充滿知性感性內涵,這樣既帥氣又溫柔的木村KAELA,正是引領日本走出創世紀年輕文化的流行教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