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柯恩首次大啖中秋月餅,XO醬干貝最對味
特殊心型文旦柚愛不釋手,直說台灣農民好棒


擁有「現代蕭邦」美譽之稱的新世紀鋼琴演奏家-凱文柯恩,其音樂獨樹一格的清新調性,擄獲不少台灣愛樂迷的心,此次四度來台舉行巡迴音樂會,凱文柯恩在愛妻的陪伴下抵達巡迴演奏會第二站-高雄,並親臨KISS RADIO接受 DJ志堅專訪。而適逢中秋節前夕,為了迎接凱文柯恩到來,志堅特別張羅養生月餅及非常奇特的心型文旦柚,讓凱文柯恩從味覺跟觸覺,入境隨俗大飽口福,感受幸運滋味!


以「幸福之路」一曲聲名大噪的凱文柯恩,歌曲常被用作汽車廣告配樂,可說是「幸福感音樂」最佳代言人,與愛妻結縭六年的他,此次親臨KISS RADIO也是愛相隨,幸福滿點,不時與老婆交頭接耳,互動甜蜜,而罹有先天性弱視的凱文柯恩,視力相當朦朧,由於沒有看過文旦,當他接過志堅所贈,台灣農民精心栽培--上面印有雙囍跟LOVE字樣的心型文旦柚時,十分驚奇、愛不釋手。對於台灣農民的水果改良創意,凱文柯恩更是讚賞不已。


在志堅所張羅的眾多月餅口味中,凱文柯恩幾乎來者不拒,對其中的豆沙棗泥雙蛋及XO醬干貝口味的月餅更是印象深刻,除了對月餅裡包有蛋黃嘖嘖稱奇外,風味獨特的XO醬干貝月餅對凱文柯恩而言堪稱最對味!他相當喜愛餡料的鹹甜入味,快速解決一大塊!而與愛妻伉儷情深的他,在大啖月餅之前,也不忘與老婆共享,兩人在完成KISS RADIO簽名唇印卡之後,還甜蜜地互吻KISS!夫妻情深,羨煞眾人啊!


而熱愛音樂,卻罹有先天性弱視的凱文柯恩也透露,朦朧的視力並不會影響他的演奏,唯一的遺憾就是熱愛棒球的他無法像王建民一樣大展伸卡球絕技!他也表示這次的演奏會,將有不同以往的演出方式,除了首次與七人樂團共同演出,期待為演奏會帶來全新的幸福風貌,也特地邀請排笛王子-張中立、客家金曲歌王-謝宇威來擔任巡迴演奏會的表演嘉賓,更特別的是在這次演奏會上,會為台灣的樂迷們帶來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我願意」獻給大家。


凱文柯恩的魅力過去總讓每場演奏會的門票銷售一空,今年的「幸福之月」亞洲巡迴鋼琴演奏會,目前所有場次的門票也已售出九成,接下來還有高雄、台中兩場,愛樂迷千萬不要錯過,如欲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或洽主辦單位金革唱片,凱文柯恩將再度以洗鍊的技巧帶領大家進入他所描繪的幸福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