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

藝人:張懸
國籍:台灣
樂風:民謠


實在不需要多做介紹的張懸,清甜溫暖的樂風與嗓音,在短短的一年之間,征服了許多了樂迷。從第一張《My Life Will…》蟄伏五年一鳴驚人,短短時間裡再發了第二張《親愛的...我還不知道》,張懸歌裡的那些心情,依舊是那麼地誠懇,那麼有感情。

前一陣子電視上猛力放送的《兒歌》,縱使聽過多次但是每次聽到還是忍不住停下遙控器,「生活,生活,會快樂也會寂寞,生活,生活,明天我們好好地過。」 簡簡單單地幾個字,何等溫柔動人。一再複頌亦不覺煩,張懸總說自己是個濫情的人,那些歌裡關於愛與被愛的溫柔,卻深深地扣著人心。濫情如果夠真,多來幾次何妨?

不同於在live house裡聽到張懸,這一次,在有微涼的海風裡聽聽看吧。



____________


藝人:回聲樂團
國籍:台灣
樂風:indie pop

在今年野台開唱擠爆風舞台,現場音聲響徹山邊,創下一小時賣出兩百張西低的亮眼佳績的回聲樂團,也要來大港啦!

出身清華大學迴聲社的回聲樂團,自從2002年出版了一張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感官駕馭》,2007年再發行新專輯《巴士底之日》,照樣盪氣迴腸,華麗現身 ,還有整張專輯十首歌都可以下載的創舉。主唱柏蒼詩文並茂的風格,將迷幻耽溺知性與華美並冶一爐,回聲樂團這次出擊,樂風概念更形完整。

目前正展開巡演的他們,再度揭竿而起,大港來襲,登港之日即將到臨。


____________

樂團:閃靈
國籍:台灣
樂風:金屬


今年想看到閃靈,只能來大港了!

今年是閃靈的國際巡迴年,大港開唱成為接下來台灣唯一的一站。閃靈以「UN Limited Tour」為名,從七月到九月參與了「Ozzyfest」(全美最大的金屬樂巡迴Tour),並且是亞洲首位受邀的樂團。以台灣入聯為議題,登上國際版面與舞台,試圖用搖滾樂的力量喚起世界重視台灣主權問題。10月底大港開唱之後,閃靈緊接著要繼續踏上UN Limited Tour之旅,前往歐洲巡演,繼續橫掃英德、北歐芬蘭、東歐各國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