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行李裝滿我們的愛
在我腦海裏出現的    是你那溫暖又充滿力量的笑容
 
不管我們之間有多麼的捨不得
我們可以現在分開
但是兩顆心      不會分離  ..............................  光良。



光良.不會分離
2007/ 11/ 9  全面發行



他一路持續著音樂工作,永遠對音樂創作充滿熱情。
馬上就要帶著最新作品出現在你面前....
你,期待什麼樣的光良?
 
自[約定.首張創作紀錄輯]至今暌違近兩年的時間,期間光良進行著世界巡迴演唱會,同時間也籌備著他的全新專輯,一直在生活中尋找創作和音樂靈感的他, 將他這些日子以來的生活體會、點滴感想,累積在創作中,用他最擅長的情歌創作完整抒發。



情歌.光良
情歌不只一種,要唱到每個層次都很深刻
情歌點到為止,光良保留讓你感動的空間


向來以情歌取勝的光良,忠於自己的天賦,堅持要把最好的音樂品質、最純粹的音樂感動,呈現給你。他的歌,既是溫暖卻又感傷的令人心疼;他的人,往往誠實而直接的觸及你內心深處的感動。他詮釋著每一首情歌的感動,把每一首歌背後的動人故事唱進你的心坎裡。


 


音樂.不會分離
忠於自己的音樂理想,從來沒有改變
光良 與他的所愛,他的音樂
不會分離。


  這一張名為[不會分離]的新專輯,給你十首深刻感人的情歌,給你一個真誠不變的光良。


  光良誠懇眼神中不時透露無邪光芒給予人安心的踏實感。音樂作品恰如其人,光良的音樂無論是講述生活情節,或是人生理想,往往都能貼合聽者的感受,意外的正中你下懷,讓人得到純粹的感動。這也就是為什麼”童話”能紅遍大街小巷,無論男女老少,不分海內外。因為光良正唱著你平凡生活中的不凡心聲,平淡之餘也偶有期待跟想像,彷彿藉由歌曲表達你內心隱隱藏著的無限感動,很難想像這真是一首情歌可以觸動的範圍。而光良的音樂除了透露出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夢想的童話,還有很多想法很多體會要和你分享交流,在這次他帶來全新作品裡,有更多待你發掘的光良的另一面,關於人生、面對理想、經歷感動,也期待能再次觸動你的也有的另一面。


  情歌還是超感人;不需多加思考,聽歌就能感受就能明白,簡單的東西能夠令人感動才是最經典。音樂品質一向是光良最在乎的,所以光良的音樂表達光良,從他的音樂裡可以感受到自信光明正面的能量。新專輯的氣氛仍維持著光良既有的誠實健康的形象,但彷彿又更接近光良一步,新專輯中你可以聽到他的情緒、他的熱度、他的新鮮感,保留美好的光良,同時又帶來一份新意。



首波主打MV.不會分離
每一首情歌都有一支動人MV
劇情式MV 帶你重回情歌現場


  光良的MV總是令人期待,首波單曲[不會分離]MV依然是一支光良式劇情MV。把光良情歌拉到真實場景,由光良親自上演令人感動又心疼的MV。故事情節講述一對男女在不得已分離的過程中,各自懷著堅強正面而內心糾結的情緒轉折,此MV由戲感十足的光良與女主角-房思瑜聯手主演,請大家密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