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腦袋一直空空的轉啊轉著  有點像是人造衛星一般
軌道分秒不差的繞著同一個圈圈  一圈 一圈 又一圈
那個可惡的小偷打亂了我的生活     居然還上了報紙



早上上班沒了那個帥氣的NIKE包包   穿著西裝打著領帶(星期一到星期三要開會)的我
簡直就像是個跑業務的    我想跟我擦肩而過的 死都不會相信我就是那個音樂廣角鏡的志堅
陪了我五年的隨身硬碟   裡面還有我的創作歌曲   陪著我的手機不知道遊蕩到哪個可憐的垃圾桶去了

今天終於在朋友的幫忙之下 重新申請了新的SIM卡  也挑了新的手機   明天就會拿到了
因為繼續過著沒有手機的生活    有些人突然有急事要找我還真是會氣瘋了吧

手上有一些瑣碎的事情等待自己去完成
偏偏腦袋就是只會空轉 轉不出個所以然

最近很努力注意自己在節目上 不要太習慣有很多的語助詞
像是 "呢"  "喔"   "啊"  這類的
我居然能夠做到就像自己出現另外一個分身 在講話的同時 聽著自己在講什麼
不過我也沒那麼神 因為當分身出現的時候
本尊就開始"口殘"  常常講錯話   殘念..............................

生活中也不是都這樣一成不變的    我又開始恢復下班跑健身房了
跑跑步 練練身體 打打球
還不錯 至少覺得腦袋雖然沒有進步
至少有身體健康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