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an-Beautiful Day

今年正好是
Vivian出道20週年,她選擇從日本發行新單曲出發,抱持一份感謝的心重返日本藝能界。回想當年從默默無聞的新人到日本發展,受到很多日本朋友的照顧與支持,一路上她也學會如何努力學習、勇敢挑戰許多不可能的任務。但如今回首一路走來的經驗,她充滿感恩的心情,這20年來的歷程,就像這首新單曲「Beautiful Day 」一樣,剩下的全是滿滿的美麗回憶。這次重返日本娛樂圈這麼多媒體支持,以及部落格有這麼多歌迷的留言,VIVI很開心也很感恩,自己還被大家記得,心裡覺很溫暖。這首單曲是日本很受歡迎的動畫片《來來貓》主題曲,之前一系列的造勢動作,已讓所有歌迷、影迷都期待著Vivian重返日本。

 

     這次為了迎接這位久違日本的美女在日本娛樂圈重新「復活」,從經紀公司到唱片公司已努力籌備近半年,Vivian的日本經紀人坪井清治先生則表示,對她的重返日本充滿信心。 除之前為徐若瑄(Vivian)在日本東京舉行盛大記者會 ,正式宣告重返日本藝能界!他們還預計二月起結合客戶、媒體、唱片公司以數億廣告曝光的大動作地為Vivian造勢,將推出「"全國熱戀"─徐若瑄V計畫」。首先,這首單曲也預計2.24起除在日本外,也將在全亞洲同日啟動下載,包括專赴沖繩(VIVI當初到日發展的工作起點)拍攝的MV將推出;此外,三個月前已在全日本近百台重要大型電視牆訂好檔期,屆時將為她3.3發行的單曲發片進行強打,包括東京澀谷街頭的三座大型地標電視牆,也會有Vivian的新歌倩影。同時,徐若瑄並寫下華人歌手的第一創舉,將與日本最大的手機音樂合作案,這個手機音樂之前的合作藝人是近畿小子,這部份廣告資本將耗費近億日圓,完全是大手筆與大規格的宣傳計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