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明天開始  要接受教召了
好像很多人明天都要教召勒
今天還有個聽眾也傳簡訊說明天要教召
傻眼    這個星期超忙碌的
今天下午還受邀到義守大學的大傳系幫學生上課
所以基本上這個星期只有一天半的工作天
還好最近事情比較沒有那麼多

卡到這個教召  真是讓人傷腦筋
其實我過去當兵的時候 單位除了負責新兵二階段訓練之外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接教召
不過那時候可是整整兩個星期的訓練

現在的教召單位都重新整頓過了
由專屬的後備旅負責 所以也不清楚狀況到底是如何了
只是只有三天 能做些什麼呢
而且還要大老遠的跑到屏東的枋寮去
糟糕的是我的退伍令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想 真的沒有 應該沒差吧
難不成沒有退伍令不讓我教召
那我還樂得開心

好吧!未來三天就當去修行好了
該去睡囉   明天一大早可就要開車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