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遊戲源頭原來發起開始從歐洲~飛越北美洲~一路壓過中東~再來亞洲日本東京都的葉一交棒給台灣桃園中壢的水雲兒,再由水雲兒交棒給台灣高雄市的allen,然後我被點到....


怪癖啊....我的怪癖是什麼勒

怪癖1:手錶要戴在右手,而且如果是數字錶,喜歡戴反的,而且時間不會看錯!



怪癖2:大便不順一定要看東西,書、報紙、雜誌,真的都沒有,面紙的製造成分、廠商都可以。(這個就不方便貼照片出來了吧)

怪癖3:鞋喜歡穿大一號,不喜歡穿剛剛好,這樣才會覺得腳指頭很舒服。可能我覺得我自己的腳太小 ,買剛剛好, 覺得看起來頭重腳輕,久了就習慣穿大一號了!

怪癖4: 喜歡咬人,特別是手臂的地方,一定要看到有留下齒痕這個好像有點變態喔

怪癖5: 喝溫水會倒嗓,我是梅花,越冷越開花!以前在錄音室錄音,喝了溫水,音質就會不夠亮,所以去KTV不是會有彭大海,都要等冷了才能喝,最好加冰塊!(這個算怪癖嗎)所以我現在主持節目也都是喝冰水,喝了溫水就死定了....



感言/好久沒這麼用力去想我有什麼樣的怪癖.........原來自己還蠻正常的............


遊戲規則:
1. 將自己的五個怪癖寫下。
2. 點名五位幸運的朋友繼續串連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否則就違規了﹞。再來是點名了,被點到的朋友們請將遊戲發揚光大,一起來玩玩嘛。


點名啦!!
KISS眾DJ們,通通把你的怪癖說出來
趕快逃命......逃.........(這個時候會覺得"逃"這個字,覺對是個象形文字,太唯妙唯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