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顆橘子不簡單

2003年突然在日本冒出頭的橘子新樂園,由高音YAMATO,中音HIROKI,低音RYO,吉它手NAOTO,貝斯手YOH,及鼓手KATCHAN六個無厘頭又超級搞笑、平均年齡僅19歲的沖繩大男孩共同組成,搖滾、龐克、電子、饒舌、雷鬼等各式曲風通通一氣融合,3主唱3樂手的配置更是獨樹一格。首張專輯「第e類接觸」在日本發行首週就勇奪專輯榜亞軍,活蹦亂跳的橘子音樂勢力儼然成型。儘管鼓手KATCHAN退團後,也沒有影響他們的表現,從2003年的首張專輯「第e類接觸」到2004年的第2張專輯「橘子音樂瘋」,以及已賣破200萬張的第3張最新專輯「橘然自得」,橘子新樂園已在日本樂壇寫下無數歷史紀錄,也在MTV音樂大賞中拿下2004年度的最佳新人音樂錄影帶大賞,以及2005年度的最佳專輯等3大滿貫!

日漸成熟的五人在全新專輯「ORANGE RANGE」中玩的更瘋狂,讓原本就令人眼花撩亂的MIXTRUE曲風更為濃厚!專輯巧妙融合搖滾與電子元素,開場的〈MIRACLE〉以及排行暢銷單曲〈Champione〉讓人熱血沸騰,隨即給你來個電氣十足的〈DANCE2〉、〈So Little Time〉,或是換個拉丁口味的〈FIRE BUN〉、〈Everysing〉。當然好玩逗趣是橘子新樂園的基本音樂配備,〈風林火山〉、〈Hello〉、〈Great Escape〉讓你聽完絕對心情開心不少;如果想聽聽正經八百的橘子不妨試試〈Beautiful Day〉、〈Walk On〉這兩首歌曲。

橘子當然也有微酸的時候,從電影『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花〉,到電影『電車男』主題曲〈愛的大行進〉,再到日劇『現在,很想見你』主題曲〈羈絆〉,橘子新樂園的每首抒情歌曲不但寫下連續蟬聯排行榜數週的狂賣成績,他們情感充沛的創作能量更是每每令人驚豔!2006年的首張抒情單曲〈莎喲那啦〉理所當然收錄在這張專輯當中,讓你感受無敵摧淚的功力!

17首曲目最後在〈Silent Night〉雪花片片的旋律裡替這張「ORANGE RANGE」畫下最棒的句點。整張專輯有熱鬧PARTY,有興奮、開心歡笑當然也有思念與難過淚水。不管是「搖滾橘」還是「電子橘」,來自沖繩的這顆橘子實在一點都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