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繁忙的原因 很久沒有出去拍攝「KISS一把照」了  趁著最近工作量比較少一點 帶著美少女DJ Penny重出江湖
職棒18年就要開打了!這次正好來到澄清湖棒球場 一窺La New熊隊的練習情形
志堅我可是樂翻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棒球這項運動啊!



澄清湖棒球場位於高雄縣澄清湖畔,優美的環境,寬闊的腹地是先天有利的條件,而能容納兩萬五千人的觀眾席,是目前國內最大的棒球場,於1999年,耗資12億、歷時三年完工。除了球場夠大之外,外圍的牆壁裝飾為高雄美濃風味的陶壁,讓這個球場顯得很有特色,而乾淨寬廣的觀眾席,超大的現場轉播螢幕,讓澄清湖棒球場成為全台灣首屈一指的棒球場地。



搭配比賽節奏,與觀眾熱情互動的顯示板,是掌握現場氣氛的靈魂,過去國內球迷常羨慕國外球場裝有活潑生動的顯示板,現在國內球迷也享有此設備。澄清湖棒球場裝有國內唯一的大型全彩顯示幕(8.5M x 14.4M),球賽進行時,顯示幕能即時呈現精彩畫面,或者打出訊息字樣帶動現場氣氛。一起搭配的計分板則是雙色系統,顯示板總長度長達 50 公尺,任何紀錄都可讓觀眾一目了然。



到的時候正好球隊在進行守備練習



在這麼高 視野又好的地方介紹發燒排行榜 還真是「KISS一把照」節目的頭一遭呢!



不過最刺激的莫過於近距離拍攝球員的打擊練習了!震撼指數百分百!!!



瞧瞧陳金鋒的打擊英姿
基本資料
別號暱稱:鋒仔
出生日期:1977 年 10 月 28 日
身高體重:183 公分 90 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外野手,一壘手
最高學歴:中華中學
出生地點:台灣台南縣大內鄉
職棒選秀:2005年12月中華職棒新人選秀會La New熊隊第一順位第一指名



這位就是亞運逆轉英雄--大師兄林智勝
基本資料
綽號別稱:大師兄(因髮型長相神似漫畫家敖幼祥作品「烏龍院」中的大師兄)
出生日期:1982 年 01 月 01 日
身高體重:183 公分 95 公斤
投打習慣:右投右打
守備位置:游擊手,二壘手,三壘手,一壘手
姓名變更:原名林智盛
最高學歷:善化高中
職棒選秀:2003年12月中華職棒代訓選手選秀會La New熊隊第一順位第一指名

最重要的是中華職棒18年誓師大會將於11日在高雄真愛碼頭進行,到時候六隊的球員都會出席,現場還有簽名會跟棒球嘉年華活動,喜歡棒球的朋友的真的不要錯過了!當然今年的開幕戰將於3月17日在澄清湖球場舉行,屆時的對戰隊伍便是17年總冠軍賽的兩支交戰隊伍,由La new熊隊出戰統一獅!2007年的台灣一樣很棒球,一整年的棒球饗宴即將開始囉。

說真的,很多人都會覺得在家看看電視就好,到現場又不一定比較清楚,可是當你真的實際到了球場,那種震耳欲聾的加油聲,快速球接進手套的或是被轟出去的爆炸聲,是在電視機前面絕對感受不到的!有機會,就到現場支持一下棒球運動吧!當然本週五(3/9)晚上記得上到KISS RADIO網站www.kiss.com.tw 看看「KISS一把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