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由杰威爾音樂提供》

周董童心未泯拍封面! 騎木馬 舞長鞭 帥逞威風
牛仔忙裡偷閒 稻草堆上差點夢周公
寓教於樂!為小朋友「喝牛奶」 周董創作兼負教育意義
11月3、4日簽唱會 周董馬不停蹄跑全省!
唱片業萎縮 誠實為上 呼籲歌迷支持正版



     周杰倫新歌「牛仔很忙」中的牛仔不騎馬、改騎小毛驢!拍攝封面時,他童心未泯的騎上粉紅小木馬,還揮舞著皮鞭逞威風!彷彿像是騎著小毛驢般的趣味勾動周董童年回憶!而相較於出色的粉紅電動小木馬,一旁的真馬反倒被冷落的在一旁,成了裝飾品。新專輯「我很忙」貼切周董忙碌的生活狀態,11月2日新專輯推出後,周杰倫旋即在11月3日、4日兩天展開馬不停蹄的全省簽唱會!正如火如荼籌備演唱會的他儘管時間不夠用,還是堅持:「再忙也要和歌迷聚會!」


     拍攝「牛仔很忙」音樂錄影帶時,忙碌的周杰倫在連續兩天緊湊拍攝的過程中,加緊腳步拍攝了新專輯封面,不浪費斥資350萬搭建的場景,歌迷將可收藏周董在Mr.J Diner美式車體餐廳與大型穀倉取景拍攝的專輯封面和內頁,美式復古風情躍然紙上!由於場景搭得唯妙唯肖,讓置身其中的周董也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攝影師請他躺在稻草堆中拍照時,他隨性拿下帽子蓋在臉上,帥氣的周董將牛仔生活的優閒表現得極為貼切,不過可能是太忙碌的緣故,周董竟然真的差點睡著了!回過神來的他說:「都是這稻草太舒服了!我竟然差點睡著!不過這剛好可以也體驗到牛仔生活原來也有忙裡偷閒的一面!就跟我現在也忙裡偷閒快睡著了一樣。」事實上連續兩天拍攝MV的過程中,杰倫確實睡不到5小時,也難怪躺在舒服的稻草堆上假裝小憩片刻時,不睡著也難!


     「牛仔很忙」歌詞唱到「我啦啦啦騎毛驢,因為馬跨不上去」,還有「老闆先來杯奶昔,要逃命前請你,順便餵餵我那隻小毛驢」把牛仔不騎馬、改騎小毛驢的有趣情景描寫得妙趣橫生!MV雖然沒有真的小毛驢入鏡,但拍攝封面時,還是找來一部粉紅電動小木馬替代可愛的小毛驢,童話般的可愛身型立刻把現場真的馬給比了下去!杰倫坐上這架粉紅電動小木馬,直說:「童年的回憶都擁上心頭了!」霎時間周董像是童心未泯似的坐上電動小木馬,揮舞長皮鞭,忙碌的牛仔不管遇到什麼挫折與磨練,都會勇敢的馳騁前進!雖然牛仔很忙,但也有放慢腳步的時候,封面照片就呈現出牛仔忙碌過後恬靜沉靜的一面。此外,這支MV受到廣大迴響,只點牛奶的牛仔被熱烈討論,杰倫說:「雖然他自己是真的不喝酒,不過當初有想到自己的音樂也會影響小朋友,所以在拍攝MV時,是真的刻意不拿酒而改拿牛奶。」看來周董還真是懂得「寓教於樂」!


     而忙碌的周董堅持「再忙也要和歌迷聚會!」新專輯「我很忙」即將於11月2日發行,周董旋即馬不停蹄的要在11月3日、4日舉辦全省北中南三場簽唱會,由於周董行程滿檔,個人演唱會也迫在眉睫,今年比較特殊的是台中、高雄簽唱會將在同一天(4日)舉行,周董一天之內將趕中部、南部兩場簽唱會,儘管會擔心是否沒有辦法簽完所有歌迷的專輯,但是唱片公司還是對歌迷保證,只要是在簽唱會開場前事先排隊的歌迷,一定可以簽到名,請歌迷不用擔心。關於周杰倫「我很忙」全省簽唱會,詳情請洽杰威爾官網:www.jvrmusic.com


     周杰倫近來受北京奧委會邀請,將著手為奧運歌曲譜曲,儘管未必能夠入選,不過他表示:「從參加比賽出道以來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競賽的感覺,所以很想參與。」那如果沒有中選怎麼辦呢?他笑說:「沒有關係,再把歌詞改一改,就可以放在下張專輯裡啊!」11月2日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我很忙」的周杰倫,日前對媒體透露「賣多少講多少」、「不會號稱來號稱去」再度掀起銷售話題,在業界也引起高度討論,不少同行紛紛透過管道表達對於此舉的支持,對此杰威爾音樂表示,唱片業已經在萎縮,希望大家面對真實的銷售數字,不需要營造榮景去欺騙消費者,誠實為上!讓消費者知道真實的唱片業景況,而不是打腫臉充胖子,當唱片市場不景氣而宣傳成本卻大量增加的同時,唱片公司的責任除了提供新的音樂元素讓消費者選擇外,更應讓消費者知道為何整個唱片市場都需要他們的支持,呼籲消費者支持正版專輯。


     周杰倫「我很忙」全省簽唱會
   *11月3日 星期六 PM 2:00 台北   台北車站 南二門廣場
   *11月4日 星期日 PM 1:00 高雄   高雄漢神百貨旁 新田路
                      PM 7:00 台中   台中新光三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