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   坦白說  忘記是誰寫的   好像是李恕權
恩  就是那個蚱蜢王子 李恕權  可能吧  我是真的忘記是誰寫的了
內容是什麼其實不重要  重要的是  裡面有一段  讓我一直很震撼
就是  你希望十年後的你  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我回想十年前   我會希望自己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而現在的我  距離當初的希望   有多少的差距?
我想當時我絕對不會想到未來的我  會是電台的音樂總監
主持節目介紹音樂  主持活動推薦歌手
可是我很快樂  因為我很喜歡音樂
我希望介紹能夠介紹更多的好音樂好歌手給大家
現在的我  生活很忙碌
但是很開心    踏實
工作生活能夠跟自己的興趣發生微妙的關係
是幸福的吧  我想
十年後的我   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
希望 還是跟音樂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