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怎麼度過情人節?
可以是挖空心思,極盡的浪漫、激情

也可以是平靜的24小時  As usual



在愛情裡面
我一向都是很注意每個特殊的節日
每個第一次  都是一種特別的回憶
最基本的  至少有生日、聖誕、情人節
並不是一定要送花送禮物、甚至來個大餐什麼的
坦白說  我極度害怕一窩蜂的感覺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大家可以一窩蜂的排隊為了一頓大餐
一窩蜂的去買那些明明就是很貴的金莎和玫瑰



當然,這也是一種浪漫



然而一張卡片、一句認真而真心的我愛你
也可以是一種浪漫

怎麼度過  基本上就是單純屬於兩個人的事情
只要你的他(她)開心  就好了



至於一個人的情人節
如果你很豁達  那就無所謂了
如果你很悲傷  那就把自己關起來吧
畢竟這已經是一個被炒作到不屬於一個人的節日
這個Party  可是壁壘分明的
一個人  Sorry…No Entry! 明年再來

加油!如果你渴望進入這個世界
相信我  明年的情人節  還是會準時在2月14日報到
  還有三百多天的日子



重點是  不管是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
情人節  就是一天
而生活  是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每天每天



PS:我記得2004年的情人節 正好是星期六
在節目上  有一位聽眾傳簡訊進來
「可不可以不要再放情歌了  這時候會聽廣播的  你覺得會是兩個人嗎?」
  開始認真思考這個問題
可惜後來兩年的情人節  都不是週末
否則  我會讓節目變成一場快樂的單身音樂Party
一個人的情人節   也是有人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