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到星期五,我是一個朝十晚?的另類上班族,為什麼下班是?因為電台是責任制度,我們必須把工作完成才能離開,否則大家在聽KISS的時後可能會聽見一片空白開天窗了。每天,除了開一些必要的會議、跟唱片公司的宣傳討論事情,我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聽著唱片公司寄來的CD,然後決定哪些歌曲可以錄進播出電腦裡;以及檢查全天候的歌曲,是不是都符合電台的音樂政策。聽到好聽的歌曲、很棒的專輯,會很興奮,很想趕快讓大家聽見這麼棒的音樂,希望我永遠都能保持這樣的工作熱誠。


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我,還是很忙碌的。除了星期六晚上6點到10點的「音樂玩家」節目要主持之外,還會有大大小小的活動和簽唱會要主持。其實在我當歌手的時後,並不流行簽唱會,現在的歌手真是辛苦,為了唱片的銷售成績,得跑遍大大小小的簽唱會;現在的歌迷真幸福,可以經常看見自己喜愛的歌手。主持簽唱會是很有趣的,看見瘋狂的歌迷,會覺得很感動,因為有大家支持正版的專輯,唱片市場才能撐的下去,然而不是每個歌手都會聚集很多人的,不紅的歌手或是沒有知名度的新人,就很辛苦了!往往活動快開始了,沒有什麼人自己也當過歌手,也曾經是沒沒無聞的新人,很能夠了解面對這種場面歌手的辛酸,這時候的我,就會拼命的幫忙宣傳,用力的介紹歌手。做完了,很累,但是我相信歌手更累,因為不能被這樣的場面打倒,要開始鼓勵自己,沒關係,我要加油,我要更加油


這就是我的工作,我喜歡音樂。我是音樂玩家^^


如果你喜歡音樂,喜歡DJ介紹好的音樂,打開收音機,找到KISS RADIO,好好享受音樂。
如果你喜歡音樂,不過只想安安靜靜不受打擾的讓音樂陪伴著你,上網來聽聽KISSRaio網路音樂台,不間斷的好音樂,沒有DJ、沒有廣告。推動網路音樂台,是我目前的工作重點之一。


不管你選擇什麼,有的都是滿滿的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