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成就感  回應的最下面那個 我要一對翅膀
是我的表妹   她很會畫畫喔
今年應該是要畢業了  希望她真的能有一對翅膀  飛的更高更遠  
但不是用來逃避現實壓力的  而是勇敢地飛向自己的理想
我從小就學畫畫  拿過大大小小很多獎項
最大的成就大概就是美術能力鑑定的特優吧
只是後來我並沒有繼續畫  反而喜歡上了音樂
倒是家裡幾個表弟表妹
一個比一個強   她應該要把自己的作品拍下來  po在部落格上面的

其實我不算是一個好的大哥哥  在離開家裡到台北工作之後  就很少關心過她們
回來高雄之後  突然驚覺 大家都長大了   那也代表 我....老了
我們家幾乎每年的過年  都會有家族聚會
我很珍惜這個時候  因為只有在這個時候  可以看看大家
雖然我老早就被她們幾個弟弟妹妹歸為「大人區」
但是我會在「大人區」  偷偷地看著這些我眼中已經都長大的小朋友
看到大家的感情都很好  而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感
希望這樣的聚會 每年每年都要持續下去

說到成就感 今天的我 很有成就感
主持了兩場"美美"的簽唱會  其實她是一個很會唱歌的女生
只能說 唱片公司的企劃方向有問題(如果不巧有唱片公司的朋友看到...以下純屬個人想法)
一開始強打翻唱賣阿喜的 不怕不怕  還...真是可怕勒
可是當我收到專輯 整張聽完之後
真的很會唱歌啊  可惜大家已經把她定位成偶像掛了
錯!天大的錯誤    她很會唱歌  不管是聲音表情 共鳴位置 都算是會唱的歌手
唱片銷售其實不盡理想   相對的 人氣當然也是一大考驗
簽唱會一開始 人也不算多
在我的努力之下 人潮開始聚集   美美一連唱了專輯裡面四首歌曲
雖然小小感冒 但是還是唱的很好  瘦瘦小小的身體   聲音的爆發力 是無窮的
很多人聽見她的歌聲 更是停下腳步專心的聆聽  後來也買了專輯
當然 也不是賣的好到令人滿意的程度  很多人聽完歌曲 一樣轉身就走人了
對於這樣的人 我不能說生氣 至少他願意停留下來欣賞
但總是真心希望   如果你原本是去逛街的
正好聽到會讓你注意的聲音   除了停下來聽一聽
更可以實際的購買一張專輯支持一下!
一張三百多元的唱片 很多人說:好貴!  可是如果你知道一張唱片要花多少時間的心血才能完成
你就不會這麼覺得了! 更何況 台灣的唱片價格 跟美國日本比起來 已經便宜很多了
你可能少吃一客牛排 就可以支持一個夢想的實現  很值得的!

如果你問我 這麼努力幫她賣專輯   我有什麼好處?
其實沒有!  現場賣了一百多張 或是不到十張
我的酬勞都是一樣的    我甚至有自己掏腰包買過專輯 其實唱片公司已經給我一張了
因為我想要幫好的歌手實現他們的夢想   當然也可以說是我自己未完成的夢想
美美在專輯裡面寫到:
Standing on the big stage have been my Dream!(能夠站在大舞台上一直是我的夢想!)
就是這樣的夢想...每一場小小的簽唱會  都是累積夢想實現的可能
加油!今天的我很有成就感
因為讓美美的夢想往前小小跨了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zi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